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把綠痕的刺客列傳抱回來…||orz

因為一整套720,才打八折,我覺得折數比想像的少…
之前買九龍策是1800->1350所以是七五折…

還有一個猶豫原因是,我覺得再版的版面不好看…
為什麼是粉紅色的…以前黃色就很醜了…||orz

還有一點,我會覺得不好看的原因是因為,
蘭京的再版書就放在旁邊啊啊啊~~~~
看看人家蘭京的再版書!美到我拿起來多看好幾眼,
顏色版面配製的相當好看!
要是我是蘭京迷我也想敗…||orz
(好險我不是 囧)

蘭京的書對我來說是比較有內容的A書…||orz

不過坦白說她早期那幾本古代扣除火辣床戲外,
坦白說寫的還不錯,我偏愛她的第一本和第二本作品。

印象最深刻是那位男扮女裝成格格的朱雀嗎?還誰的…
(我忘記名字了||Orz)
反正當時看給我衝擊蠻大的…
我還蠻喜歡看那種有很多複雜過去的男主角…

蘭京的話只推她早期出的那些清朝的古代小說…

是說我覺得我很幸運,
今天雖然一直很急怕會買不到,
二點多就跟同事借了專業人士證往二館衝
(有專業人士證真好…要是我有名片也可以去換一張了><)

我覺得我下午二點多去真的剛剛好,
人也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只有曼迪攤需要排隊,
(因為曼迪的隊伍太長,反正也沒啥要買的,到最後就沒進去了。)
其他東立長鴻木棉花什麼的,我都沒排到一下子就進去了。
(記得去年我排過東立的二、三十分鐘= =||)

所以在ptt的言小版一堆人抱怨禾馬動線差人很多太擠什麼的問題
我通通都沒遇到,我一下子就進去了,雖然攤內人還不少,
但沒有出現大排長龍的問題。

而且…架上的精裝書還不少喔。XDD
我真是窮緊張…

黑潔明的我這次就沒買了…(一直在想我有系列一,系列二是不是要一起敗…)
但對我來說魔影魅靈系列這種前世今生劇情是死穴啊,我完全提不起勁去看…
(系列一連拆都還沒拆…||Orz)

但我站在刺客列傳的再版書前考慮了好久||orz
我沒敗…
但現在還在猶豫中…||orz
預算實在不夠啊…
因為我今天加一加花了也近千元,
在書展買了近五百,又去領了本在博客來訂的日雜四百元…||orz

偏偏今天又看到arashi版上的人說,arashi那本AAA寫真集,
在東販居然只賣599!!
夭獸!我今天打工時有偷偷繞到東販去逛一下…
(因為離我公司的攤不遠…)
我居然沒看到||Orz
我眼睛大概是瞎了……(被我表姐怒瞪)
這本我大概會放棄叫我表姐借我看吧…
雖然我也很想買,有很多台控的照片><

我表姐今天馬上傳msn叫我一定要幫她買…
我朋友也叫我幫她買…||orz
(廢話,別的地方最便宜都賣七百五以上,而且還沒到貨…= = )
偏偏我明天是下午班,早上又叫我去公司…||orz
(本來不是不用嗎?我實在不想去公司又去展場…那很煩欸…||orz
我都把工作帶回家做了欸><)
一館在下午一點就會開放一般民眾入場……
不曉得我能不能趕在一點前開放民眾入場前去買到…||orz
(聽說現場只剩17本…本來的數量就不多…)

今天去二館晃了二個半小時…
我覺得我算節制啦…
不過還是在東立買了二本小「火田」友紀的五折漫畫(為什麼斷頭了啊><),
和在長鴻買了回轉銀河第三集…
(不知道為什麼我實在超愛回轉銀河這套漫畫的…
偏偏作者只出到第四就去連載別部了><)
而且因為意外看到有人提著櫻蘭的手提袋,
害我衝去木棉花買了個櫻蘭的紙袋…||orz
(我本來沒打算買的 囧 因為圖我實在很喜歡啊啊!><)

然後又很神經病的站在尖端前看完了涼宮春日DVD的某集…||ORZ
(涼宮春日去電腦研習社搶電腦那集啦…)
明明我看過很多遍了…還是不自覺的站著把那集看完 囧
(連片尾曲都看完喔! 囧  SOS團舞我每次都還是會停下來看很少快轉)
而且我最不能抗拒的可能是因為,現場可是用大喇叭在放送,
在近距離的喇叭旁聽到杉田智和的聲音…
這…這讓我很難離開啊。XDDDD

畢竟在家裡看動畫,音量都要調到適中,
可以這麼狂妄的大聲放的,只有在書展啊。XDDDD

以上,希望明天可以順利幫我表姐買到嵐的AAA寫真集…
是說…我身上現金沒這麼多啊,又要領錢了><
我實在很懶得幫我朋友買…我幹嘛這麼多事打電話給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