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這集看到中間就笑出來了。
XDDDDD
這…魯魯修和C.C.的對話根本就是吵架中的戀人的吃醋對話嘛!(好閃)
C.C.為了不讓毛對魯魯修不利,決定與魯魯修分開,要跟毛談判。
但C.C.是外冷內熱型的女人,故意把話講的很酸告訴魯魯修他自由了,
以後不會再找他了,GEASS能力他也可以一直擁有,
雖然最後魯魯修因為偷聽電話錄音知道C.C.是為了幫他,
還是追去救C.C.了…
(這…這其實是言情小說老梗劇情了。哈哈哈)
尤其是在遊樂園毛要攻擊C.C.時,魯魯修侵入大螢幕跟毛的對話,
這…這根本就是芭樂文!
完全是二男搶一女的芭樂對話嘛,我快笑死了。XD
魯魯修:「你知道C.C.不是她的本名嗎?我知道C.C.的本名,她只告訴我一個!」
毛:「什麼!!(深受打擊)」
魯魯修:「她的一切我都知道,我也都看過了,她是我的!」-->
毛:「什麼!!C.C.才是我的女人!」 然後毛就接近發瘋狀態亂砍。
此時C.C.負傷倒在地上。
by一邊看一邊大笑鉛的回憶對話。(哈哈哈哈)

實在太有趣了,坦白說要不是魯魯修卡司堅強,
人設作畫還不錯,配樂也不錯聽,
不然這根本就是老梗湊在一起的劇情啊。XD
(不過我是覺得老梗的還不難看就是。XDDDD)

還有現在大家這集的一句扇!你真是他媽的雜碎這句話,
其實我是沒啥感覺啦,從扇救到黑美人時我就可以預期到這種劇情了,
反正老梗就是這樣用的嘛。(狂笑)

不過後面毛應該還會出現,
但我覺得這集…其實我還蠻同情毛的欸…||Orz
他還蠻可憐的。(汗)
希望編劇劇情交待也要有個圓滿的感覺嘛…
不要每次都好像只有男主角才是對的…
他根本就是個愛吃醋愛耍酷的小孩子嘛!
(雖然如此但我還是覺得很可愛。XDDDD)

還是要再講一次,
我實在太喜歡福山潤的魯魯修聲線了!
沒想到他壓低聲線這麼讚!XDDDD

題外話,
PTT的聲優版有人提供福山潤的LOVELESS DVD發售紀念活動的現場貓耳照連結
這讓我總算知道所謂"萌"是什麼感覺了。(大笑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