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很好看!!
我非常喜歡這種劇情發展!!>"< 


我記得以前有看過劇情簡介,那時就有點興趣,
但我已經很久沒時間看小說了所以放棄…orz

動畫迫不及待看了第一集,
其實第一集我很莫名的看了二、三遍(笑)
今天衝回來心裡惦記著就是要來看第二集。XDDDDD
啊啊啊太有趣了啊這個發展,
重點是對我來說高須龍兒這角色太萌了吧!!!
我很難招架這種家事萬能又賢惠的男主角><
重點是與外表長相有很大的反差,
我很喜歡這種設定,
像很久以前一套漫畫叫"冷面天使"
(就是之前動畫大劍的原作)
也是類似這種設定,男主角是面惡心善。
那時我全19集大概也看了二、三次。(笑)
(不過冷面天使又是完全不同故事就是。)

龍兒和大河的互動真的超萌的啊啊啊><

在第一集龍兒煮飯給她吃、還有去幫她收拾家務、
還有大河為了戀愛很笨拙的樣子,
硬逼龍兒幫忙撮合她跟北村很有趣。XD
萌的是龍兒接住摔下樓梯的大河、


又為了安慰大河把大河沒送出去的餅乾吃掉那邊>"<
還有大河在告白那段我真的看的也很緊張,
快哭出來我也看的好像快哭出來,
在講龍兒對她好那邊實在萌的不得了><

還有我很喜歡大河直接叫名字"龍兒"的感覺,
雖然口口聲聲說把龍兒當狗,
不過還是有被龍兒那種天生的賢惠個性給感動到啊!!

龍兒真是好人!!!好男人!!!!(不要亂發卡)

而且大河結結巴巴在說話好可愛XD
雖然大河長的就是一臉釘宮會配的角色,
我也嫌CV太沒新意,但這的確就整個很合釘宮配。(笑)

野島兄感覺很少配這種樸素好學生型的,很有趣,
他的聲音很有魅力呢XD
可惜這角色其實很遲鈍?(汗)XD
↓被北村誤會和龍兒交往的翻白眼大河。(笑)


吉野、野中藍等人配了一些感覺蠻路人的學生。
堀江由衣的角色就是龍兒本來暗戀很久的,
只是出現大河,龍兒的確有種不能放大河不管的感覺。(笑)

重點還是高須龍兒的間島淳司,
那大河沒新意沒關係,龍兒的CV有新意就夠了啊!
找間島來我整個很滿意!>/////<
我覺得把龍兒那種聲音介在聽起來好像很兇但其實是很溫柔的人配的恰到好處啊><

內心旁白時的聲音也很好聽^0^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這種劇情所以講出來只會有好話。(笑)

慘了我去買小說來看好了,聽說動畫進度比較快,
小說有更多萌細節啊啊啊><

「快走了!還要來擬定下一次的作戰計畫!」
↑雖然被發卡但依舊不放棄的大河這樣跟龍兒說了,結束這集><
不曉得後面是什麼發展呢。^^

我再去重看一次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