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經看過三遍!
雖然我已經看過三遍!(可能不只= =)
早早已經有的檔案!!

剛剛再看一次緯來版的
(因為七點半不在只好看二點重播= =)
還是笑個半死啊哈哈哈哈哈哈!!!

子安武人的人妖爸爸會不會太讚!!
good!good!!!
這不是我想像中的子安武人啊啊XDDD
(上次看子安的作品很像是頭文字D的高橋涼介?!噗!)

搭配一樣是傻爸爸的環殿下!!
好讚啊~~他們怎麼這麼可愛XDDDDD

我覺得爸爸和haruhi的小故事還蠻感人的~~

還有環殿下的夢境…
男公關部去haruhi家玩時也好好玩~~~
環跟雙子在大喊:
啊!早知道我先給她草莓就好!那邊好好笑XDDD

反正就是好好玩的一集,我很喜歡。XDDD


睡前大笑可能有助於睡眠品質!
雖然說我明天還是要上班…||Orz

好想去光華補貨…好多東西要買…
可是懶得去……||orz
硬碟等PS2買完再存錢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