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下面那篇文…
其實被我砍了第一段啦…
所以看起來開頭怪怪的…
因為後來想想公開的…
我還是不要講的太白好了。XD
(個版隱版慣了都忘了XD)
今天只看了華麗的一族第二集,
好沉重喔…我怎麼可以在心情不好時選這部看||Orz
金色琴弦出來是出來了,可是跑好慢。
我好想看喔喔喔(滾來滾去)

但我真的快達到爆肝的狀態了,
想想今天還是早早來去睡吧。T_T

本來心情很差的……
打工時晃神手又不小心被小刀劃了一下…||ORZ
好痛…打字好痛…||Orz
而且我不知道在忙什麼,
為什麼放了寒假還這麼忙,整個人有點火起來的感覺||Orz
(算了當作是賺PS2基金吧(淚))


不過回家後,
聽到岸尾大輔那個女聲的角色CM…
讓我整個恢復爆笑狀態XDDD

我有時間來寫一篇為什麼我會迷上聲優。||Orz
都是杉田智和害的!
我好像在我另一個沒在更新的BLOG寫過?(思)

(本來都還在看完演唱會後ARASHIC症候群啊XD)
所以我之前都在寫另一個BLOG,
全都是為了二宮和也這小子啊!XD
(可惜沒入圍…XD)

我真是個善變的孩子。(羞)-->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