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治癒了,這集的意境很美,
但因為漫畫我實在太久前的時間看的了,
所以動畫劇情有沒有變動我不確定Orz
不過我一直記得這集很美,對燕的印象很深。

動畫音聲化果然很棒,意境營造的非常好。>///<
這部的配樂我很喜歡,我等不及OST出來了吶!
-->在公司一直聽著試聽那幾首。XD
是說雖然我很討厭夏天,但故事裡的夏天看起來很棒吶。
安靜的小村子裡,只有唧唧唱個不停的蟬聲,
迎面的是暑氣逼人的微風,抬頭只能瞇眼窺見的,是晴朗的蔚藍天空。


夏目戴帽子好可愛!>0<
(哈,其實是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帽子XD)



「夏目大人,我可以牽你的手嗎?」
「燕的手好冰好涼,很舒服。」



對夏目而言,燕是他的朋友了,
雖然燕如願以償的看到她想見的人了,
但夏目總覺得不夠。
因為對方看不見她,也不能和她交談。

為了燕拼命搶來的人形浴衣,
雖然是貓咪老師變回原形的斑很犯規的幫忙下拿到的。(笑)
夏目把浴衣拿給燕,
燕感激的給了夏目一個溫柔的擁抱。
我覺得最萌的是,夏目緩緩的伸出手,回抱了燕。>/////<

「謝謝妳喜歡人類,謝謝。」



人跟人的身體接觸中,
我覺得最觸動到心坎裡去的不是牽手不是KISS更不是H,是擁抱。>/////<


最後燕就回到了雙葉村了,
但夏目還是有些不安的,去確認了燕到底有沒有見到人。

「穿著藍色的浴衣、不愛說話的一個女孩?我見到了。」

夏目握著相片,感動的哭了。

「我也喜歡唷,溫柔的、溫暖的東西。」

燕啊,你總算活在他的記憶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