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
從一個不是很熟的工讀生同事(還是男的)
接到一個信封…
上面……有一個很大的二次元美少女圖案…
及寫著我的姓名收的白紙黑字的標籤…
我快速接過頓時感到很囧…慘了一定會被覺得很宅(汗笑)


然後一直疑惑著,奇怪,為什麼FF會寄東西給我………

打開。

..................................................





囧囧
囧囧囧
囧囧囧囧





我抽中神谷的簽名版了。(大汗)



因為事隔已久,我還想不起來…
咦,我有去抽過嗎?啊?FF雜誌回函?
可是有簽名版可抽嗎?
不是抽簽名鋼彈模型和其他有的沒的嗎?
我完全忘了這件事了…

我講真的,我從小到大,
除了人人有獎的禮物拿的到外,
我從來沒抽中獎。

既然如此,人生偶爾可能也是會有這麼一次機會的。

神谷san,
我會好好愛護你的簽名的。


(還在震驚中)

因為自己還是不太相信,
還在想我要不要去買有公佈得獎名單的雜誌還啥的…


↓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