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非常喜愛這套漫畫。(心)
這個作者的作品我以前就陸續有在注意,
沒想到這套長篇更棒。
我喜歡她的長篇,以後請再繼續連載好作品。


砂時計
作者:芦原妃名子
(日本10集完結,台灣出到8)
看了幾頁後的感想:

還沒看到一半
停停頓頓的
另外看到作者的旁邊寫著,這集其實就算是最終回了
接下來到第十集都是番外篇…
坦白說我愈來愈不敢翻到後面…

結局是什麼?唉。

當看到小杏去大悟的學校,
大悟好像要跟別人結婚…

心情愈來愈沉重。

明明只是很平常的故事…
明明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劇情…
可是我還是心裡有點重的,翻不下去……

其實這部一點都不悲啦…
我只是覺得有點遺憾而已。
遺憾也是很痛的。:~


看完後感想:

我傻眼了
我太早放棄希望了!
我明明有偷偷去踩雷的啊啊
砂時計10的封面我也早就看過日文版的啊啊!
我怎麼忘記了!!!

哈哈哈哈哈…
雖然有點硬拗過來啦…
可是讓我的心揪了一下這作者太狠了!!!
根本就是故意的啊啊,好險!囧
雖然我一直是藤派的…
不過,算了,這樣的結局也不是不能接受。

如果可以真想看到這部動畫化啊啊…||orz

可惜好像是只有cd drama和日劇…
(drama的大悟是鳥海浩輔欸…好吧改天再來聽一下囧)
(有傳出拍日劇的傳聞,不過目前沒消沒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拍,
因為好像也是找新演員來拍成深夜劇之類,所以完全不感興趣。囧)

而且也完結了…都完結的作品很少會再去拿來做成動畫吧。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cil 的頭像
pencil

鉛‧字‧簿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