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rz
今天系統分析成績出來了…
果然跟我想的差不多…
有夠爛的…(大哭)
好丟臉喔嗚嗚嗚~||Orz
明明系統分析我以前也修過啊嗚嗚嗚嗚~
而且…唉…
還卡在要不要交筆記…
我為什麼老是想這麼多呢…囧rz

算了,不管了,寒假都到了~(拋)
我不能一直想這些有的沒的事來汙辱我的寒假 囧

是說…工作好多喔,做不完啊做不完~~
(廢話,前二天的放假日全被我玩掉了囧)
我想要的工作是那種下班後工作就跟我無關的那種啊嗚嗚嗚~
回家做工作好累喔。:~~~

認命工作去…||orz
我如果不是個愛偷懶的人就好了啊。嗯。:~
可是我不能理解為什麼寒假也要這麼忙碌啊嗚嗚嗚~

真想回家看兔子…:~~~~~~~~~~

回台南吃好料:~~~~~~~~~~~~~
可是我要等農曆年才能放假回家…>__<


國際書展要到了||orz
希望不會太忙…||orz
希望讓我有時間能免費去逛二館-->我很期待呢!

其實我後來想了想,
我會這麼愛動畫/漫畫/小說/日劇等等的東西。
我想是因為,
我很害怕將自己長期的暴露在這個現實世界中。
這個我國中時就發現了…
回家完全不看書只看小說漫畫…
一天沒看就覺得我一直在這個可怕的世界,
一直碰到不好的事,
若看了小說漫畫,我就會暫時的忘記現實世界,
看到的是對方的世界,感受到對方美好的世界,
這樣吧。(默)

講難聽點,就是愛逃避現實嘛。XDDDDD
沒想到十年後,我還是一樣沒有改變啊。XD

↑這是一篇抱怨文。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