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小心一時衝動…
追了連載…
(我本來都很乖只看單行本的 囧)
可能太閒還怎樣。
反正看下去就一發不可收拾。
怎麼講,只能說仲村佳樹太會說故事了吧,
劇情其實都蠻緊湊的,也營造緊張感(雖然還蠻好笑的)
雖然人物畫的比例很怪(人物大概是十一頭身吧= =),
但臉蛋都是大帥哥,個性也都很鮮明。
然後圍繞著女主角恭子,完全具備了少女漫畫大紅的條件。XDD

中間我都覺得蠻精彩的,尤其是敦賀蓮X恭子X不破尚的關係,
描述的非常緊揍有趣,基本上我還蠻喜歡看多角關係的。XDD
還有把敦賀蓮內心的感覺,生氣啦什麼,還有恭子的應對之類的,
我覺得一來一往實在太有趣了。
不破尚因為作者的神來一筆,馬上又讓他恢復了人氣啊,真厲害!XD
也因為如此,我還蠻喜歡看不破和恭子的對手戲,也非常精彩…||orz

可惜到第99回,那個米格魯的主唱雷伊諾嗎?(名字記不太得)
居然變成什麼有超乎常人的靈感能力還啥的?
我本來都以為只是開開玩笑說。我倒不太喜歡這種設定。
而且99回也揭露一點點敦賀蓮的好像有悲慘的過去,
以及甚至他根本是外國人?
坦白說有點小失望,我很希望作者不要編劇編的太誇張吶…||Orz

這部若能改編成動畫就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