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雖然我這裡面有很多類似感想觀後感的東西。
可是說真的,我沒辦法寫出很漂亮的感想,
因為我文筆實在不怎麼樣,跟以前比實在退步很多…
(只看漫畫動畫不看小說果然有差||Orz)
我自己看了看,大部份都自己很大心的部份拿出來講一講就結束,
只有幾篇稍稍有誠意有比較深入講,
大部份都在聊聲優啦,或自己開心的地方…
所以,在這邊要看到很深入很精闢的感想討論…
其實是沒有的。囧

這點一直很想先說起來。
會有這裡只是因為我實在不好意思一直貼這些東西在自己的bbs個版…
因為來我bbs個版的朋友,說實話對ACG對傑尼斯一點興趣都沒有…
(啊,我早期別的BLOG都在寫傑尼斯的事。XD 這裡看情況,可能會寫可能不會~)

所以要是有人路過有進來看的,
這邊大概都是我自high寫的感想啦。XD
沒有什麼太有深入的東西。^^b

我也常去逛一些blog,
大家寫感想真的很厲害…
可惜我就不太行,
而且我早期其實不太更新blog是因為寫blog真的很花時間…
再加上我是那種很愛講話的人…所以一寫下來就不可收拾…
所以大部份可以看到長長的一篇但沒啥內容…||orz

講到這個,最近在考慮要不要把長的內容縮到繼續閱讀裡去…
我只有太長的會用,沒用的話是想說,
若有人進來看,被我騙進去看繼續閱讀,
結果按進去發現根本跟他所想的不一樣~~
很失望的還要按上一頁,還要等網頁跑一下…
感覺好像虧大了,很麻煩的感覺…
所以我是想若我都沒縮到繼續閱讀裡去,
來看的人可以很快的瀏覽過一遍看看他有無興趣…
再決定要不要看…

是說…我會不會想太多了。哈哈哈哈。
不過每篇都這麼長看起來好像也不太方便啦。^^b

啊,要來去趕補課了…
真麻煩,寒假的第一天…||orz

唉,不過更麻煩的在後面…
我想到明天要開始每天上班…
就很膩…
好想推掉…
我可不可以不要每天去啊…||orz
(大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cil 的頭像
pencil

鉛‧字‧簿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