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太好了!
第二集動畫不管是畫面配樂還是聲優全都進入狀況了啊!!
畫面總算好多了…沒像第一集這麼粗糙…
值得賀的一點,
第二集收視率又比第一集創新高的數字還要高啊!(賀賀賀)
這集不知道是不是千秋王子暴走情形比較少所以覺得小關的聲音很適合!
我好喜歡小關冷靜下來的聲音啊啊!>///<這樣就跟千秋王子有搭了!!
第二集就有感覺到不再是吼起人來熱血到不行快變成伸夫的千秋王子,
而真的是冷冷的千秋王子吶~~~~~

「學長,幫我用小提琴配一次好嗎?」
「僅此一次喔。」-->就是這邊啊啊>///<

還有千秋在nodame的房間裡對峰說:
「若是一點我還可以教你。」
-->這裡的語尾口氣微微上揚的高傲的很讚啊。XD
第二集有很多千秋比較無奈沒好氣的口吻,
我覺得小關詮釋的很不錯!
(以上台詞是我用中文憑印象打出來的…並不是完全對的…囧rz  我日文爛嘛><)

就感覺第一集還在跟角色摸熟期中,第二集火力全開,小關整個千秋王子上身!
不再像第一集就連平常講話的聲線太過粗厚及熱血啊!
本來很擔心的我,第二集聽男女主角外加峰的對手戲聽的很開心吶!
尤其是後面千秋跟峰坐在椅子上等考試那段講的話,那段小關表現的也很讚!

愈來愈期待後面的劇情,第三集真澄會出現,
還有以後陸陸續續都會有很多角色出現,
那些很精彩的角色們出現大家的對手戲一定很讚!!
真期待黑木菊地等人出現吶~~~~
好期待看到那時候啊!一個星期一集!真是等不住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