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拿到啦!首先感謝R友人的幫忙購買,
及貓姐的友人幫買野島弟那兩樣通販物品,
還有感謝貓姐幫我把東西拿回來喔!
因為懶得分二張照所以全放在一起拍了…荷包哭了的讓我拍這壯觀照片。(汗)
今天則是入手那四本雜誌外,還有中村的新安角色歌、
和訂了三個月才來的銀魂動畫公式本…囧
其他通通都是友人的幫忙,真是太感謝了!>///<

CBC的CD見了實物,那還真是非常微妙的包裝啊。(汗)
(明明有這麼帥的照片卻拿去做邊了= =)
特典也………非常的沒誠意。(汗)
所以以後應該不會想再買CBC的CD…

絕對可憐13集好好笑,我有翻了一下漫畫,漫畫非常有趣呢XD
我覺得附的那片DVD買的很值得喔,我很喜歡,
雖然一樣還是TAF的舊場景收錄就是(汗)

大振DVD看了封面就很開心,為了A店特典(就那片藍色CD)
所以才這麼麻煩朋友買的…啊對,我還沒聽呢!(大汗) 
該找時間來聽聽!

BELOVED的場刊(?),
嚴格來說是很像一本掛在壁上的彩色月曆那樣大小薄度…
圖片很有質感但整本包裝有點廉價的感覺(喂
而且有嚴重的小凹痕到上面有白色痕跡…
出貨都沒檢查嗎…不妨礙閱讀就算了Orz
裡面的野島弟很帥!>////<
我個人最喜歡封面,大家很帥的坐姿站姿很有氣勢,
背景昏黃的顏色感覺很有質感。

VNT果然非常美好啊,我發現我喜歡墊板勝過海報,
因為墊板的質料讓照片看起來很不錯,
而且大小剛好拿出來發花痴也很方便(笑)

ANIMEGE這次也大手筆送了新安廣播CD,好像有三、四十分鐘 
還蠻不錯的,裡面有二單元有中村,算是俗又大碗的一本。w

NT篇幅的確小了點 不過拍的挺不錯的,
神谷那照片我覺得拍的還不錯。

聲GURA整體拍的不錯,我覺得這期不錯看。
除了表紙和最前面特集外(汗)
美中不足是弟弟那訪談是黑白的有點殘念。

銀魂那本挺不錯的,幾乎全彩,內容又豐富,
明天來仔細看看!


嗯…不過接下來我要克制不要買太多了(是否很難…)Orz

但還是要存錢做更重要的事才行 ><
 (是否這樣結尾非常的潑冷水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