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PO一下今週開箱照的文章了,
沒想到洗完澡就聽到嘉子跟我說的消息,
顧不了什麼的,這個說什麼都要更新網誌紀錄一下(大笑)

想必有聽過ラブルートゼロ系列的,
都知道那個很會讀空氣的番外篇DO YOU LOVE ME有多美好。
獨立出有好幾軌就是光一和大祐的那個該自重的對話劇情XD
還讓杉田樂得在FT裡得了便宜又賣乖的跟中村抱怨為何這片明明是戀愛劇情他卻得一直跟男人對話。

顧不得什麼的這張我當然也收了。

當六月底更新要出本編CD第二張時,
我前二天剛好在小留言板後知後覺的說過原來有神谷的新角色。
其實不算很感興趣,尤其中村的角色小到不行,我沒奢望他會有幾句台詞。

沒想到現在居然就更新了這個我覺得對我來說是比scarlet還令我大笑的消息。XDD
http://gw.tv/manga/pc/loveroot/news/

湯原光一(cv:杉田智和)&早川大祐(cv:中村悠一)が歌う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CDが9月27日に発売決定!!

(補充:原來這期ラブルートゼロ的廣播來賓又是杉田,他在節目也說了這個消息w)

這二人合唱會是怎樣的情景啊?(大笑)
能出這張真是太美好了,完全沒有猶豫的地方啊!!!
還要委委屈屈的買著整張CD只為了一首歌來紀念的嗎?
不用!!這張就是這麼的乾脆的出來賣給你啊!XDDDD

雖然對杉田唱歌有點苦手,不過這對親友(指劇中角色)真的非常有趣,
有趣到這互動根本和現實的二人完全相反的立場呀wwwww
我非常非常期待這張了!XDDDDDD

連讓杉田樂二個月好嗎?連著八月九月的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