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後知後覺的接到嘉子的通知才知道原來nico上放了試聽啦~~
前二天的廣播裡播的,因為如此我還特地去找了廣播來剪下這1分34秒,
因為要我一直loop nico對我來說實在很不方便XDDDD
(已經loop50遍了!-->其實這是抄嘉子的次數XD)
除了有點故意的那段耳熟的前奏外(不要害我們腦袋裡充滿了阿湯哥呀XD),
我覺得不管是副歌還是前面的歌都很好聽>////<,而且有很帥的感覺>////<
中村應該是很少唱歌才覺得自己不上手,聽的話其實蠻不錯的說,
多多栽培的話要像小野D出個人單曲完全不是問題啊!-->FAN的野望XD
(不過我也同意那個混聲做的不太好,第一次聽聽成是二個人合唱的錯覺Orz)

所以聽完就馬上決定要買了…(其實就算不要太難聽我應該都會訂啦…
既然如此還猶豫什麼呢><  -->忘了趁CJ免運費前訂起來的笨蛋!><)

還剩九天,在這之前先聽聽廣播試聽版吧!XD
-->MISSION COMPLE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