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因為我真的等很久了
好不容易等到今天播了

字幕組也很爭氣的出的很快
BT也很爭氣的跑的很快

所以我也很爭氣的趕快把它看完(喂!!!)
怎麼講,坦白說可能跟日劇版播出的時間實在太接近了,
還有我不小心把漫畫真的看太熟了…
因為動畫一集只有二十五分左右,
所以感覺第一集的節奏相當快…真的很快…,
不囉嗦的把重點全點出來,
動畫第一集的部份就跟日劇版的範圍一樣,
千秋跟NODAME把莫札特的雙鋼琴彈完了,到那邊結束第一集…
劇情沒怎麼變動到,可惜的是千秋聞到MODAME的頭臭時,
少講了一句,看你就知道你髒!!(這句我可記的很熟XD)
還有NODAME也少講一句,她幾天洗一次澡,幾天洗一次頭的細節然後被千秋罵髒這裡,
這是小可惜的地方。XDDDD

劇情幾乎跟原作一樣,沒太大問題,
在畫風方面,怎麼講,我覺得千秋王子的臉拉的有點小長^^b
明明在漫畫裡我覺得千秋王子超帥的啊!XD
雖然原作的畫風本來就不算很精緻型的…
但我覺得動畫畫風方面製作的有點小混。||Orz

接下來講我這麼急著看,最重視的部份,
就是聲優啊聲優!!

配角們都沒問題,
中井和哉的折扇老師跟我想的一樣,非常適合!
(雖然我有偷偷想到土方啦XDDD)
谷岡老師、彩子等第一集出現的配角,都非常的合適。

接下來是川澄配的NODAME的聲音,
坦白說我鬆口氣,跟我印象中的MODAME差不多,
配的非常好,NODAME特有的口氣跟語氣詞還有狀聲詞的味道節奏全抓的非常準。
很多人大概是對日劇版印象太深,都覺得川澄的聲音過細…
可是對我來說,雖然上野樹里把NODAME演的很棒,但她的聲音…
我覺得稍嫌不太自然。^^b

我把千秋王子放在最後講就是…因為我要講很多。XDDDD
二十五分鐘我聽的很仔細啊!囧

小關的演技沒問題…可是…
可能動畫也做的不太細緻,很多時候我都覺得是一張圖,
千秋並沒有嘴巴張張合合的講話,聲音也有出來…
(當然第一集是因為千秋的內心話很多)
可是我還是覺得千秋的臉跟小關的聲音搭不起來啊…||Orz

小關的聲音比較粗礦豪放,其實比較適合熱血型的…
我本來以為會拿配彩雲國裡的劉輝聲線來配的說…
不過演到激動時,小關特別的粗礦壓抑嗓音自然就會跑出來了。XD

其實劉輝是叫小關來配我也蠻驚訝的,
因為我也是覺得臉和聲音搭不起來,
可是劉輝一開始說話的感覺,我覺得還蠻斯文的…
(該不會是那時我跟小關的聲音不算太熟所以沒感覺吧?囧)
可是彩雲國看到中後段時,那時算對他的聲音比較熟了,
就真的又是聽到小關就小關,
又沒辦法把角色連起來了||Orz

最近可能聽不少關智一的作品,聽的實在太熟,
所以連帶千秋王子歸千秋,小關的聲音歸小關,
還是會有這種感覺||Orz

不過有一段,(熊熊忘了是哪段)
千秋的聲音就變得比較斯文,好像是講話比較小聲時,
情緒比較平穩時講的台詞,
那時我就有把聲音和千秋王子連起來了…

所以說,因為第一集都是千秋王子激動處(打或罵NODAME的地方很多XDDD)
所以的所以,我才會感覺那些熱血奔放的聲音不太適合千秋王子?XD

我覺得是若小關配一個跟他聲音氣質不太像的,
我就會覺得有這種連不太起來的問題…
像他配NANA的伸夫,我覺得就還OK!沒有什麼違和感…

不過倒也沒有批評的意思,
畢竟小關聲音演技還真的蠻棒的…
是聲線跟角色合不合的問題…T_T
我想繼續看下去應該會習慣吧。XD
我倒很期待小關演出那種內心爭扎、
壓抑的戲份,
在NANA的伸夫,和羊之歌的(糟糕男主角叫啥名啊?XD)
上面我說的那種壓抑情感,表現的很棒!!!

動畫要被我批的地方,
除了作畫的畫面草率,
再來就是片尾曲…
其實我還蠻怒的…
因為很糟。
不是歌不好聽…是很流行歌啊啊啊!!!!!
雖然感覺出是想營造出輕鬆的氣氛,所以是很輕快的歌曲,
可是我還是覺得這首歌比較適合搭在日劇啊……||Orz
感覺很商業…||orz
我比較喜歡是那種量身訂作的動畫歌曲的感覺………
(這種感覺很難表達…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