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裡的樣式都不怎麼好看…
害我挑了好久,勉強挑到這個一看就算順眼的,
可惜這個不會跑出照片啊,
明明版面有擺了照片那欄位,可能是這個樣式就是沒有吧。:~~~

美中不足的地方。T_T

當然也可以說自己去CSS裡面改,
可是我懶得學語法,所以還是算了,就這樣吧。(喂!)

所以在這邊放一張我自己本來要放出來的版主照片。

噹啦啦!!


這是我的寵物兔喔喔喔~超級可愛的!!!>///<
可惜養在台南老家…目前在這邊住的套房太小,容不下她的。T_T
以後會陸續放上她的新照片的。XDDD

ps.咕嗚~當然是學kanon裡面那個裝可愛的女主角…囧
(咦,好像是嗚咕~啊隨便啦!(拋))
(對不起我實在很難喜歡上kanon…就算男主角是我喜歡的杉田智和…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