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的時間好少啊~~>___<
遊戲/動畫/其他查找情報雜事

沒時間啊啊…>___<
我實在不敢算我累積了多少動畫沒看了。(汗)
而且我的習慣好差,硬碟都不整理的,
現在看到一堆雜亂的檔案就頭痛…>__<




雖然正在攻佐伯可是一看到赤城出來我當場就變心了XDDD
本來想說反正只要出去五回就可以看到赤城那就順便看看,
但他出場我就想換攻略角色了(喂
沒有啦,走佐伯可以順便走赤城,
反正赤城因為是小角色攻略條件還蠻簡單的…
現在只要到了星期日就習慣一個人外出。(汗)
然後才想說啊不行要攻佐伯欸才勉為其難約了他出去(喂

不過佐伯的確挺可愛的…我發現我居然喜歡佐伯勝過葉月王子(汗)
也不至於啦,就佐伯真的挺有趣的,不愧是二代男主角這樣。(幹嘛詞窮)
啊對還有在運動場碰到中井的角色時,當場也好想變心喔XD
中井那角色真傲嬌啊XDDDDDDDDD,下一個就玩他吧!>0<
DS果然這種有配音的遊戲才好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