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自已的MEMO,方便查閱XDDDDD



↑mimi說價值日幣一百萬的聲音(無誤wwww)
(我每天都要聽好幾遍欸  (羞))
↑字幕上有人居然說像鈴村的聲音,其實我也覺得有點(毆)
可是清唱那裡聲音好萌喔!>///< 等等來截音頻!!
他是唯一幾位牛郎中完全沒走音的(爆)





↑光是這幾首歌都用不同聲線唱我就暈了,
(野島弟對我來說聲音不是很好記,Orz
我現在只能認水斗那種接近本音的聲音而已T口T)
可是歌很好聽狂LOOP中>////<  ->我不能為了六分鐘去買一張CD啊(住手)
看到自己之前收的居然是WMA怒到去下無損了(笑)
這幾首歌,很帥的聲音很帥(魔彈的聲音好帥),很深情的聲音很深情,
該工口的時候沒有放過(為什麼一休的歌用這麼工口的聲線XD),
超可愛的童音也有出現,還二首不同種的捏假音裝可愛>////<
↑為什麼沒有完整版。(怨)





↑據說是野島兄弟初共演(日野那髮型是怎樣XDDDDD)
近藤孝行居然後知後覺不曉得他們是兄弟而一臉呆愣樣,
這裡的近藤一點也不像孫協志了說,奇怪,
大概是狂亂家族日記有瘦一點講話也好像孫協志(近藤對不起!->毆)
↑而且那上字幕的STAFF真該打屁股,字幕錯了好多,
連近藤的名字都打錯了。



怨念物隨時增加中:
頭文字D電影版吹替檔之前看到沒下(恨)、
ねむるまえのゆめ一樣也是以前看到過沒下(大汗)
角色歌或其他音樂CD還沒補完Orz
過了生日賀禮二個月當然啥都沒了。
最近要來去補一下あまつき。
BLCD不曉得有啥特別推薦的…





GS2DS也要來攻略一下。
不過上面這是PS2的。




DUEL LOVE他不是可攻略角色吧~
無聊也來玩一下好了。我剛玩開頭聽了杉田的聲音就大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