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S59


マクロスF○※△#8

實況心得都寫在小留言板和嘉子的MSN欸…(汗笑)
所以以下算是我個人廢話比較多…(大汗)

天然的阿魯斗還是好可愛喔>////<

雖然單元有的很無聊但聽他們閒聊就很有趣XDD
神谷對中村講話都有點像哥哥在對淘氣的弟弟的說教那樣,
(好歹是二十代的要kirakira一點啊!神谷苦口婆心(?)的說著XD)
孩子氣的中村很可愛,這種反差真萌。>///<
↑這個模型宅宅,每次看BLOG,
中村都只想跟粉絲們分享他最愛的模型心得就覺得好可愛XDDD
↑不過我真的不介意你更新blog宣傳你的商業活動啊,多說一些吧XD

中村果然很喜歡貓,前面聊了一下貓的話題,
神谷當然就很開心的說了他家的貓也不愛洗澡之類的,
而且還學貓叫,超可愛的XDDD

聽到這裡我下意識丟嘉子說,既然喜歡貓為什麼不養貓?
嘉子說搞不好因為有過敏。
↑我說:對欸!這個人毛病這麼多-->喂XD

不過我對兔毛過敏都養兔子六年了…(雖然後三年不是我養的XDD)
(母:要是被你養的話她哪有可能活這麼久!!瞪))
-->所以我放在老家讓家裡兩老寵愛她了,
今天我媽說因為天氣熱讓她自己獨佔一隻電風扇,真好命XDDD
而且我對兔毛過敏是在養了二年後,把兔子帶回家,
後來我搬到台北後,有時回台南玩兔子後眼睛都會癢才發現有的(默)

我是聽一位日本友人說因為環境改變所以體質也會改變,
她以前沒有花粉症,
來台灣住了一段時間之後再回日本探親後就變成有花粉症了(大默)
↑以上離題離好遠。

中島講話愈來愈S了,尤其這集更明顯,
最後中村還很在意的問說為什麼阿魯斗會是HIMO,
(這時神谷又不自覺大笑了XD)
中島還有點吊胃口的沒有正面回答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