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逛幾個中村日放的站看到的問卷,
就拿來寫一寫了。(笑)

声優バトン


▼貴方の一番好きな声優さんは?

當然是中村悠一。(笑)


▼その声優さんの好きなところは?

聲音是最基本不用說的,
其實因為中村的外型跟長相不是我的TYPE,
(鉛筆喜歡斯文型+眼鏡控)
所以我一開始是對他的聲音和作品很有興趣。
直到去年鋼彈在七月還八月的那個CAST公開發表會時,
被全身穿著黑衣服,很靦腆的走出來問候台下觀眾、
加上本音跟配音一樣好聽的中村電到。
(因為那算是第一次從真人口中聽到這麼好聽的聲音吧XD)
-->大振那個聲優INTERVIEW不太算是因為太短了我根本沒留意。
↑就整個人入坑了。(汗)
還有看看現在的雜誌,整個人好看到很犯規啊!
聲ANI六月號那個人是誰啊!!
↑給我胖回去!(大笑)

再加上去挖了不少他以前的東西出來看,
廣播跟有的沒的也聽了好多、
所以現在延伸到整個人都很喜歡。
只能說中村全身都是萌點!


▼その声優さんとの出会いはいつ?

第一次覺得這個人的聲音好聽是在07年1月播のだめ時候,峰的友人A,
因為聲音很帥整個很不適合那角色,有違和感才讓我注意到,
還有劇情後面開始S團團練時double bass的岩井一志這個角色,
雖然台詞不多,但總是一集有個幾句,那時就覺得他的聲音響亮很好聽。
但該打的是我一直以為那個是鈴木達央的聲音。(大汗)
等到後來喜歡中村時才恍然大悟原來那時我喜歡的聲音是中村悠一而不是鈴木達央…。

基本上跟很多人一樣是おお振り的阿部隆也才真正喜歡上他的。
(講真的阿部台詞這麼多,整部滿滿他的聲音要不愛上很難啊。T口T-->這是幸福的眼淚)
不過對我來說那也只是很喜歡這個人的聲音而已,
之後是去年十月開始的中村祭,滿滿的中村動畫
(CLANNAD、ガンダム00、しゅごキャラ等等)、
還有頻頻上很多的廣播節目當GUEST,
所以在我發現我居然無意識的去追這個人的任何演出時就知道完了。(大汗)


▼その声優さんを生で見たことはありますか?

沒機會看到啊。(提到傷心處了。T口T)
基本上中村的EVENT出演還很少,
(但我相信從今年開始會變多…)
所以我看到很多日放填這份問卷時,
居然幾乎都是沒看過的回答,這點的確讓我挺驚訝的…


▼まだアニメ化してない作品のキャラでその声優さんにやって欲しいキャラは?

我記得我明明有幻想過但我現在一時想不起來Orz
不過唯一想到的一部是不可能會動畫化的(連drama cd都不可能)
因為這部已經完結,而此作者也在連載別部作品了。
就是之前我在小留言板推薦過的少女漫畫,カラクリオデット(人造人歐朵),
我超愛裡面那個偽不良少年的黑瀨朝生(-->這真是我看過最可愛的不良少年了 XD),
若這角色配上中村的聲音一定超合的!XD
而且那角色還很喜歡貓,但又不承認。
(或許他覺得不良少年喜歡小動物很丟臉吧 大笑)
而且跟女主角的互動超萌的 >////<


▼その声優さんにかけるお金(CD、DVD、雑誌)は月平均いくらくらい?

一定要問這麼傷感情的問題嗎?(淚目)
我講真的每次買都不想詳細算,只是考慮怎麼買到手而已,
根本沒算過這樣會花多少錢。(大汗)
↑嚴格來說是我不敢算,算了肯定敗不下去。(默)

我剛剛想了想,
「平均」一個月包含雜誌或CD等等的可能台幣二千元跑不掉吧。
↑大概只會更多不會更少,但跟別人比我應該還是小CASE而已…
我是雜誌買的兇但cd和dvd會考慮一下。Orz


▼ちなみに今月は?

這個月算是荷包大失血的一個月…
我前幾篇也貼過那六本雜誌的照片了,
之後還有一本クロフネZERO的雜誌創刊號、
這個月還有おお振りイベDVD、CBC的live cd等等。
(基本上這個月出很多我還沒有決定要買,
因為還是要聽過才能確定我喜不喜歡,
除非是中村主役的CD、出演比較多才會下手比較快。)
↑不過這個月一般向CD很多,
若我等很久都沒低調可能會自己下手買。Orz
(像上上個月的妄想少女オタク系2和do you love me就是這樣。汗)

↑結果這個月花的是「平均二千元」的幾倍?(大默)


▼その声優さんにファンレターを送ったことは?

沒有,在我的日文程度還寫不出一篇文情並茂的文章時,
我不會寫信給他的。(汗)
而且我覺得現在會寫信給他的人很多,
其實多我一個少我一個都差不多。(大汗)
再加上他應該沒什麼時間看信,
我就別寫信去浪費他的時間了,留點時間給他玩鋼普拉吧。(大笑)


▼その声優さん以外で好きな声優さんを5人

杉田智和、安元洋貴、鈴村健一
其他人我先不寫,因為有好感的聲優很多寫不完XD,
但好歹基本也得寫一寫當過前本命的二個人(杉田、鈴村),
而安元是最近的確很喜歡。(笑)


▼次に回す人

請自由取用,
不過若方便的話請分享給我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