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現在鉛筆的版上會出現其他男人的心得。(喂XD
因為野島弟實在太可愛了我要來貼圖。(笑)
他那首角色歌之前有人推薦我聽了好一陣子,沒想到可以看到LIVE真開心,
那首歌好難唱啊,看野島弟唱的掏心掏肺的。XD

是說這場LIVE其實感覺辦的不太好說。
雖然旁白找小石綠川很好,但好像事先沒排練好還怎樣的?
台上的人有點跟不上放旁白的節奏?
例如剛開場大家都自介完了,才放旁白說要開始自介?(大汗)
雖然就是角色介紹了但感覺很囧。
就很像台上的人常常要很冷的去等那個旁白,
或許不曉得什麼時候要插話,或許是常被插話。
有種沒事先規劃好的感覺。

現場配DRAMA的部份,野島弟的台詞爆少的。(大汗)
本來以為小杉也很少,不過小杉都集中在後半部…
水島也不多就是。

最後謝幕那邊,野島弟戴的那個黑耳朵,
超適合他身上穿的可愛花襯衫啊!!>////<
(二個孩子的爸還這麼可愛真是超犯規的!XD)



尤其是還很配合打扮的舉起手"喵"了一聲XDDDD
做完還很害羞的蹲下去不敢看前面XDDDDDDDDD



我記得我以前掃雜誌圖有掃過這場的REPO,那時我就說,
雖然野島弟的作品我非常不熟,但他長的是我喜歡的臉,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長相欸,因為超可愛的XDDDD)
我當初就是看到很可愛的野島弟才掃圖的。(笑)
但久而久之就忘了這個會出DVD,如今出來了,
讓我剛好有動力去看是因為,
我前二天聽了シナプスの柩Ⅰ對野島弟的印象相當好,
(是非常好,其實那片我聽了三次-->大笑)
↑那可愛純真的聲音實在太讚了>///<
再加上友人說他在裡頭唱歌不錯,我就想去看看XD

看這場的收獲是,這場參加的人除了岸尾外,(小杉也算)
其他人都是我很少看到會動的狀態。(笑)
應該說我沒看過其他人的EVENT,所以看了看有很新鮮的感覺。
而且看完唱歌的部份,才讓我發現原來水島唱歌不太行啊…(喂XD
(不過他戴著兔耳朵蹦蹦跳跳的出場可愛的樣子有加回一點分。笑)
最厲害的不用說是小杉吧,千葉也唱的蠻好的,野島弟宏亮的歌聲我也挺喜歡的。
另外要推一下他跟菅沼久義出的「新しい世界へ」裡星座這首獨唱曲,
二胡配樂淡淡的很好聽。


↓一耳戴著耳環挺可愛的,也很搭身上的顏色欸。
我喜歡看男生搭著一點小飾品,並把它搭的很好看的感覺XD




野島弟的話是剛好他有配的作品我通通沒什麼機會看到…(汗)
就正如有些人你沒什麼興趣但他剛好都配你會看的作品,
但也有些人怎麼配都是配到你很少碰的部份…
↑CLANNAD劇場版我看了一半,為了他去補完好了。(笑)
(但東映做的實在太囧了,這樣還敢變成電影騙錢真是不要臉
不然野島弟在裡面壓低聲線蠻酷的說。)
然後聲音我也記不起來…看最近多聽一些他的東西能不能記得好了Orz
不過我要老實說,當初蜂蜜幸運草最後一集是找野島弟代役時,
我聽了聽,覺得也沒什麼違和感欸,那角色他來配也蠻ok的…(被打)

是說我好像忘了提到鈴木千尋,這是第一次在event上看到他欸,
(啊對,很快就可以看到第二次了!A_A--->好期待大振啊!!>///<)
他還蠻適合戴墨鏡的,這樣臉看起來好看很多。
我覺得他的聲音演技很厲害,
(後面跟水島說謝謝那裡還裝可愛XD)
對他印象最深刻就是變態筆記本裡的可愛筆記本!
還有DEADLOCK裡的美麗的人妖大姐的角色,
配女角完全無違和感吶。(好吧其實那角色是男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