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有貼開箱照的一天(誤)
不過這不是開箱照啦(大笑)
跟別人比起來,我買東西應該算蠻小CASE的,
所以我很少貼照片。
不過今天真的要紀錄一下,我很少一次揹六本雜誌回家的。(大汗)
剛好全都在今天買到了,本來只打算去九五買VNT和聲ANI的,
其他我預估都還沒來,沒想到去雜誌瘋,
COOLVOICE和PICK UP海版剛好都到了,
(COOL VOICE真的好貴…連訂海版我都想哭T__T)
然後去了永華想改一下SYLPH的訂單,
順便問PAFU來了沒,結果對方很敷衍的說,
到了會打電話給你,所以我只想再買本NT就回家,
幸好有跟眼尖的友人去,她就瞄到放在一旁的PAFU!
結果那本還真的是我訂的,結果他根本還沒打電話嘛!
不曉得放幾天了。T___T
幸好一天全讓我抱回,不用再多跑幾次西門町啦啦!
(但我的荷包哭了…(大哭跑走)
這男人最近變得好難養,我快養不起中村了啦!(淚)
上面這幾本通通都有中村啊啊,
而且我還放棄声グラ和アニメージュ和大振特集了!(->還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