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撃大賞#6

我沒有聽的很專心,
有一段好像安元在講鬼故事(?)
惹得秋山狂尖叫的一集。(大汗)
↑非常不確定是在講什麼。

不過我很喜歡有好聽的BGM,
而安元在念旁白的單元。聲音真是好聽!


DGS57

小野先問神谷是不是去了海外,
神谷就提到了台灣行。
然後念的第一封信就是台灣的來信。
信上先說在聲優旅行社2的錄影沒見到神谷感到很絕望,
但後來可以在EVENT上看到神谷很開心,
並謝謝神谷來台灣,
然後還順便提到中村的確很有人氣(?)
請DG5有機會來台灣吧!
念完信後,小野就稱讚這封信的日文寫的很好呢!
神谷就也說台灣的FANS日文很好,
幾乎都聽得懂他在說什麼。
然後神谷就開始談來台灣的事情,
先說來台灣提到中村時,台下一片「呀一一」的叫聲,
在台灣非常大人氣呢!-->請告訴中村吧!>0<

然後神谷說台灣的很多人都有聽DGS喔,
(這麼多人聽到這種節目很不妙吧-->神谷一直這樣說XD)
而且提到很多人都買了SYLPH#6,
小野D一邊聽一邊覺得很驚奇。
之後小野D和神谷還提到,
乾脆可以來個DGS in 台灣的特集啊!XDDDD
↑這個好!你們來吧!(大笑)
(不過…想到要排隊就發抖,還是先不要好了-->喂XD)


マクロスF○※△#6

本週標題:マクロス ファミリープラン

SMS FAN CLUB
有韓國人的來信…寫給神谷的。
韓國人寫說在上次的偶像單元裡,神谷念サムギョプサル的發音很萌,
讓她還特地做成PC的開機系統音了。

中村:我的サムギョプサル的發音如何?
神谷:你念一次看看。
中村:サムギョプサル
神谷:很普通…
中村:....................
然後中村就念信去了。
神谷:你放棄了啊!XD

念pizza pizza十次的アルト實在太可愛了>//////<

是說Pizaa Hot整個廣告打很大啊…
Pizza這麼難賣嗎…置入性行銷整個打好大= =

結果到最後沒人記得今天的節目名稱是啥XD
中村念稿到一半忘記今天節目名稱就問神谷今天標題是啥,
神谷居然講成family project -->(這應該可以當之後的標題的XD)
結果還要中島愛提醒是怎樣XD,每個星期不同標題還是太困難了點嗎w

中島愛出來的偶像那單元,中村的聲音都有夠欠揍的,
我每次聽那個單元就覺得好樂XD

有鑑於聽得很不認真的鉛筆,
今天就詞窮寫到這邊吧,我要去睡了T口T

還有,因為今天沒JOQR可錄,
所以這音質不大好,幸好官網都會放清晰檔!!

順帶一提,一定要去看第六集啊!!!
跟歌姬那段談話我看了好多次,
聲音也太好聽了吧!!!>////<

因為太萌我一直很囉嗦的狂丟MSN給嘉子說,
怎麼辦,萌到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欸!!TAT

結果今天還是沒時間看字幕版的,明天再補。Orz

偏偏在中村祭的四月有三職人被抓…唉。(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