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乱家族日記 
其實這是搗亂之下包裝著溫馨的故事。XD

↑好可愛!好可愛!!安元配七歲的帝架XDDDD

↑凶華媽媽抓住帝架的尾巴質問你們腳擦乾淨了嗎這裡…XDDD


↑順帶一提這盤噁心菜的聲音也是安元的龍套XDDDDDD,聲音超有趣的XD

雖然我已經看了很多關於小說的壞評了,
不過有時間我會先去找第一集來看看的XDDDD
感覺整個走搞笑及奇妙的溫馨風?
後面應該會先講優歌的故事?
看到她背部的痕跡看起來是以前飽受虐待…囧
我還蠻期待的,還有她在問帝架幾歲,
說那我是姐姐那裡,很不錯溫馨(這是啥怪文法?XD),我喜歡XDDD
還有我覺得凶華說,哪有爸爸會拿著槍指著兒子的那裡氣氛很不錯。
藤村步還蠻強的,配凶華感覺好傷元氣,因為要拼命講話…
(尤其聽完之前出的DRAMA CD…第一軌是凶華從頭講到尾沒休息的…囧)
配爸爸的近藤孝行,我很少過聽他的作品,
不過我覺得把爸爸溫溫的個性、還有就算對凶華無奈大吼也不能太有氣勢之間,
聲音拿捏的很好XDDD,這種不溫不火的個性果然很爸爸XDDDD。
至於藤田圭宣…不是我在說的,這種娘娘腔的男孩子果然是他的拿手聲線。XD
廣橋涼的聲音我發現我好像也認的出來了。(汗)
看完第一集列為必追,而且還很期待後續發展!!



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  1-2
↓努力扒著飯的男狐,這段超可愛的XDDD



因為想要快點寫新番小感2了,所以字幕版的等等再補吧XD
反正第二集我快轉看的差不多了(喂XD
這部對我而言,要不是為了中村,
我應該不會追,倒也不是不好看,
就是對我來說吸引力普通,而想看的又太多,
這部是可看也可不看的程度。(汗)

不過因為多了中村男狐後,這部瞬加了六十分了這樣(咦
(本來心裡只有四十分-->喂XD)
這這這男狐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0<//
聲線是一副得意囂張的跩樣,
KAKAKA的笑聲也可愛的不得了>////<
一開始看吃飯那段片段時,整個大萌XDDD
還有打開冰箱翻箱倒櫃大喊好冰啊(那TENSION可真高XD)
以後太熱可以睡這裡吧那裡好可愛~~~
最可愛的是最後扒飯那裡聲音在喉頭裡說這可真好吃啊那個聲音,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喂喂喂XDDDDDDDD
(結果變成狐狀也是女聲欸…只有底音有點男音而已Orz)
↑結果整個心得感想只有好可愛而已嗎^^;

↓順手截出來的,小野大輔配的惠比壽長的有夠機車的…
連講話也是用很欠扁的聲線,尤其是語尾音,聽完我都想扁他了(喂XD




BLASSREITER  2


這是奇蹟。

好險,看了第二集好像有可以追下去的感覺了。
因為前二集應該只是在舖陳男主角要出來的劇情,
而且那個金髮大叔蓋爾特可能會掛掉,可惜只當了二集的主角(?)
(看第二集的CAST表排列順序可以感覺的出來角色的重要性了XD)
↑而且這部可以看到難得三宅健太配到一個長的算帥又挺重要的角色。
(三宅的作品我看不算很多,但最近我對他幾個動畫角色怎麼都是娘娘腔的印象XD)
看了這部才讓我驚醒,人家不是只有大叔聲或只會配怪角色而已啦!
這角色既正常又帥又有著一顆直到底的熱血,從頭到尾一直相信著好朋友蓋爾特。


↑還有支撐看下去的是發現中村龍套!!XDDD
(這位背對著、有著很高聲線的喊救世主的路人甲XDDDD)
既然有龍套,以後就可以玩找龍套的遊戲了。(喂XD




図書館戦争

165公分的男主角XDDDDD
其實這男主角聲音還不錯。
但這部我應該是不會追了,
因為很明顯是雖然是特別的題材,包裝著普通的小品故事而已(汗)
看了一集實在不對胃口,只能跟他說掰掰了。
這種型的女主角完全不是我的菜,甚至有點雷。Orz
天然遲鈍熱血呆的女主角太多了,這個我有點膩了。(汗)
而且可能因為學科背景的關係,
我總覺得是作者查了資料後就有點隨便把這領域的東西拿來套用,
但又用的很奇怪…完全沒說服到我。Orz
是不難看啦,但我看的角度或許比較認真點。(汗)
若我完全沒接觸過這領域,或許會看的很愉快。
我本來很期待的說…,有點令我失望的一部。T口T
不過這部最大的優點,就是作畫還不錯吧,整部色彩清新,看起來蠻舒服的。

是說我那天看了個評挺有趣的,有人說,
日本是安定自由慣了嗎,怎會想出這種題材。XD



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2


遲遲等不到,只好又吞生片了。
這次做這部的字幕組超少又慢(大概跟魯魯修撞在一起了…)
所以我已經連看二集RAW了…高畫質是看的很愉快啦。Orz
(幸好劇情不難懂,前面在講一堆超能力的專有名詞是看過漫畫就沒問題…)

這集真是沒話說,雖然椎名高志的畫風不算美型,
但我對這種搞笑中帶有溫馨的東西最沒抵抗力了。
皆本最萌的地方是,他明明是裡面最弱的(他算是頭腦派的嘛),
但每次碰到這三位小姑娘出事時,他總是會先衝出去擋在前面的那種氣勢…
還蠻令人感動的。
雖然如此,但M就是M還是不會變的,依舊是大家欺負的目標。A_A

這集尤其是最後面那裡,薰打算犧牲自己,一陣昏過去後,
想起了過去小時候那段不愉快的日子,
最後卻有一道光,有個很溫柔的聲音在叫她醒來。
(當然是中村的聲音,我被那溫柔的聲線萌到配五碗飯也沒問題的境界!囧)







最後那道光愈來愈強,薰睜開了眼睛,
才發現眼前的皆本激動的為她做心臟按摩並大聲的喚她。
我覺得那時剛醒來的薰表情實在很好看…




然後薰臉上突然感到有溼意,原來是皆本哭了,眼淚滴在她的臉上。
(↑這裡我最不滿意的不是平野綾喔(其實她配的不錯,我覺得那段挺難配的),
而是太趕的劇情,後面我情緒都還沒回來,但可能時間也不夠要到尾聲了,
(我還沒聽夠中村的啜泣聲吶。T口T)
馬上就聽到那個大叔的吼聲,之後就接搞笑部份了…
(↓身上的繃帶愈來愈多的皆本XDDDD)


啊對了,還有個很有趣的地方,
她們三位在做身體檢查時,後來薰一時任性把檢查機器炸了,
就可以聽到谷山紀章鬼叫的說啊啊啊那台幾千萬的啊啊啊XDDDDDDD
那鬼叫的聲音很有趣,你可以想想月森蓮鬼叫的樣子。(喂XDDDD



クリスタル ブレイズ


這部就是要看三木啊。
而且三木就配一個很像他會配的男主角型。XDDDD
劇情就算是偵探社接案子的故事?
反正就碰到一些奇怪的事…
啊好像因為是深夜動畫(很多部都是吧XD)
所以聽說尺度有比較大?雖然我看覺得還好不過就女主角從頭裸到尾(汗
我只是要說,上田祐司配的弟弟非常可愛非常萌而已XDDDD↑
(看這期雜誌被上田的粗曠嚇到…明明看蜂蜜幸運草的interview他不是長這個樣子的啊…囧)
而且上田也超久沒上聲優雜了吧…上次看到是跟中村一起上某動漫誌的鋼彈訪談的樣子。
可能會追不完但有第二集還是會看一下,這部畫面都黑黑暗暗畫質不好的感覺…T__T



イタズラなKiss 2


持平板
,就算是照著漫畫穩穩的走。
入江後來伸出手幫琴子擋電車門那裡我有小小感動到。XD
不過我覺得平川的入江有點不太酷欸XDDD
但我想是崩壞的作畫影響也很多…入江變不帥了。T__T
還是期待後續發展。XD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2


總算給個交待了,看了這集大概可以了解為什麼魯魯修沒記憶了。
綠川的黎星刻萌啊,其實我都是在看這隻。XD
他壓低聲線果然還是很帥。
保志的角色也出現了,不過他這次雖然是很元氣的角色但是配著成熟的聲音。
口口的型我不太喜歡…
卡蓮和魯魯修打情罵俏那段很有趣:
「妳那身衣服是要穿多久?」
啊!不要看!變態!
「你是對ZERO這樣說的嗎?」
「剛才是對魯魯修說的!!!!」
沒想到這也可以當笑點說了。XDDDDDD
然後魯魯修還很體貼的給卡蓮披上了外套,真令我改觀,
無意中釋出的體貼,一定會讓卡蓮更死忠啊。
福山潤還是魯魯修和ZERO的低聲線萌些啊。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Aegis of URUK~ 2


↑老是一臉呆樣的基魯。
像上一集那樣偶爾戳中的笑點還是在的,
不過表1話玩這麼大後,後面回歸普通的樣子總是會讓觀眾很難調適啊XD
原來基魯是尼巴的弟弟,而且還被冷冷的趕走了…
(不要趕走啊我比較中意這隊啊…Orz)
雖然新隊友還挺有趣的,但前隊友的戲份就變少了…T__T
而且基魯大概要一直走倒楣男主角風格,馬上就被誤認為殺國王的人了XDDD
這部看了看真的很能勾起我玩RO的回憶,應該還是會繼續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