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出了,但我一直沒時間去看,
剛剛看完動畫27集就心血來潮想看一下後面發展,
正好動畫進度也差不多能接漫畫進度了。
(順便check一下幾斗的戲份有多少XD)
雖然嚴格上來說幾斗戲份稱不上很多,
但講真的,有出現就是萌的保證XDDD
出來都好萌啊啊,而且感覺就真的專門負責工口路線嘛!
真是,有興趣可以看看下面圖透XDDD↓
因為太萌了所以手癢很想貼上來XDDDD
貼原文版的原因是可以順便想像之後中村念那些台詞時的感覺(喂XDDD


然後突然想起來,動畫還沒播到幾斗跟歌唄的關係那裡…
(漫畫第四集後半段進度)
我等著看>///<應該動畫再幾集就到了>///<
(應該不會被跳過吧雖然KISS那段很工口,不曉得會不會有bi出聲音出來)
↑我好糟糕Orz,而且我還在想不曉得有沒有人出十八禁同人本補完的(毆)
(其實我覺得PEACH-PIT很有畫十八禁的潛力XDDDD)
講一講害我很想寫同人了,不過我沒寫過糟糕向的應該會寫不出來(汗)
↑為什麼這麼執著糟糕向的XDD

這段是亞夢和唯世去買東西,買完後在公園吃著冰淇淋,
可是沾到衣服上了,唯世說要去弄水來擦,
就在這個當下,某色貓就出突然出現了。(爆)
(順帶一提私服的幾斗很帥>0<)








↑看吧,我就說他是出來負責工口部份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