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先看了以下十部:
(以下截圖應該可以看出鉛筆喜好XDDD)

マクロス FRONTIER 

這個感想寫過了反正必追沒什麼好說的XD
(那你幹嘛還貼出來->不小心的嘛順手就貼了囧)
我真該阻止自己不要再重看アルト的片段才對XD


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萌作
.....皆本好萌>////<
其實我只吞完了raw版(畫質精美真不錯),
字幕版一直沒時間開來看,
不過同上面情形,我該阻止自己別再loop皆本光一的部份了XD
皆本光一很萌,可惜第一集因為原創所以出場不多,
但有出場都好萌,溫柔(M)型的大哥哥好爸爸>///<
(但其實漫畫比較感動說…在跟那三位小女生的互動上…)
平野綾在這裡演技還算ok,
但我只是純綷對這個人看不順眼。(喂


BLASSREITER  

我真的很擔心…
會追不完。囧
雖然我沒快轉也很順的看完了劇情也不難看,
因為此風格完全不是我的菜…||orz
中村的角色從第一集看是挺路人的,
感覺就那群工作人員其中之一…
不過因為那個有點像黑的男主角還沒真正有戲份,
所以第二集閱畢後再定生死。
(雖然很有可能追不完但一定會收檔。)


ネオ アンジェリーク Abyss

這部不該這時候列出來的,
因為其實我只看了前十分鐘和ed(大汗)
應該等看完再寫感想的。
不過中村那隻也只出現最前面那幕嘛,這就夠了(喂)
喔沒有啦我會去補看完劇情,
這部應該會追完但動力也不太足。
不過我覺得中村那角色雖然是用大叔聲但有如忠狗般的氣勢很萌(毆
而且聽說跟小野坂那隻是複製人的關係?(也對看名字…)
難怪會一起出角色歌。(淚目)
幸好中村不是用大叔聲唱歌的。(solo應該不會吧><)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Aegis of URUK~

超級推薦表1話!!有空的人都一定要去看看!!XDXD
「若打完這場後,我就要回老家結婚(害羞害羞)」->安元配到這隻真可愛XDDD
「為、為什麼要挑這時候說?(大汗)」
↑這段激歡樂wwwwwww

表+裏都看完了,好好笑,我超喜歡表1話的,
很有可能會再把笑點看一次XDXD
安元的角色好可愛>////<
但我看了片尾畫面很絕望,
因為跟男主角一起冒險的好像不是第一話那群啊>__<
是說我覺得kenn的配音+片尾曲都表現的還算不錯…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唔,這部也一樣是raw食完。
雖然有要想補字幕版但我提不起勁重看(大汗)
就沒抱期待也沒失望的一部就是。(汗)
但講真的看完第一部被吊足了胃口,
可是R2的第一集就有種故事要重新再來的感覺,
坦白說,鉛筆沒耐心了。(汗)
而且魯魯修一來,又要佔據各大雜誌的封面了…
我都有種看膩的感覺啊><
之前第一部播的時候也是,然後換鋼彈,
結果鋼彈完馬上又接R2,
都不體貼買雜誌的人,真的會膩欸!!!
我只買的到這二種封面的動漫誌(泣)
(不過鋼彈比較有愛就還好…)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會追。

我喜歡岸尾清冷的聲線>////<
mamo的零也比我想像的好,而且其實我可以算是零派的…XD
(可惜零的發音是zero而不是rei…我也覺得rei比較好聽)
這部算是劇情還不至於看不下,而且聲優眾算挺有愛的,所以會追下去。
(某藍堂除外…這角色從看漫畫就不愛,但為何動畫這隻畫的特別好看,
而為什麼他的戲份這麼多,又剛好是福山配到…
我感覺到最近看動畫都在聽福山的聲音錯覺。TT)
然後我期待後面一条的戲份。


イタズラなKiss

我喜歡入江。
尤其漫畫的入江真的很迷人!
身為原著迷會追一下…
雖然動畫畫風我不太喜歡…
不過平川壓低聲線還不錯。
而且這部劇情我本來就很有愛。
看動畫補完結局好了,那沒有結局的結局令我遺憾了好久…
居然停在琴子疑似懷孕就沒了。TT
其實這部我對他們婚後的故事更有愛一點,
希望動畫可以多做那部份。


モノクローム・ファクター

↑DGS笨蛋二人組XD
ED很有愛。

整個把吸血鬼騎士的op那對怎麼看都很路人的雙胞胎的歌狠狠的比下去。
還有sa那令人發囧的ed…
神谷那角色好呆好蠢好可愛我其實挺喜歡的XD
但這動畫腐到很誇張有點挑戰我看的心裡極限。
害我有點想找原作來補完,為什麼有辦法亂改改到這地步呢…
若沒有白銀那段,感覺就像是白痴好笑的校園故事。
Q版很可愛XDXD
而且白銀的作畫也太醜了吧那是什口紅…囧
沒把握會追完,不過應該會看第二集。


S・A ~スペシャル・エー~

鉛筆再度看到沒耐心。

這種老套劇情再加上不算好看的動畫畫風,
還有聲優不太有愛,怎樣都構不成追下去的條件。TT
(好吧下野那角色真的很可愛有如田島再世我算是一半為了他看完的)
以及後藤邑子的強氣女主角勉強還比較有吸引力點(咦
(↑因為我沒聽過她的強氣聲線,覺得還不錯完全聽不出是咪哭魯配的。)
第一集給我的印象很不好,因為給我有種成績差就是低等的感覺。(汗
而且為什麼大家都要崇拜特優班的啊…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我記得漫畫還不至於給我這種反感啊…= = )
要是延用drama cd的卡司我就肯定追的完…
鈴村要是來詮釋男主角我會更有愛一點
(好想聽鈴村這種清冷的聲線啊TT),
↑害我想去聽cd腦內補完這部算了。TT
(為什麼同樣是白泉社這部卻全部大換角><)
雖然我不討厭福山的魯魯聲線但聽太多就是覺得沒新意了><
第二集要看心情再決定要不要看。(汗)


以上。
其他還沒看…看完再補感想。
(是的我連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都還沒看 囧,
第一集少了中村就是少了這麼點動力,沒辦法…
今天看看有沒有辦法看完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