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ャスト>
宮下 桜:福圓美里
宮下 正:近藤 隆
宮下 隆:神谷浩史
宮下 剛:鈴村健一
宮下 武:小西克幸
中ちゃん:大浦冬華
鈴木:寺島拓篤
小塚鳴々:中村悠一
小塚音々:上原さやか
寺田:伊藤健太郎
アナウンス:太田哲治


我知道是我lag很久了…剛下完為了鈴村想聽結果沒聽,
後來喜歡中村還是沒聽,因為我以為他的戲份會很少,
(因為是無口的角色嘛XD)
沒想到聽了,前四軌其實出現了不少。
而且聽了之後有特別的收穫,我覺得配雙胞胎妹妹的音々,
聲音我挺喜歡的,跟我對這個無口角色的印象超合的!
中村是雙胞胎的哥哥鳴々,他那種冷冷又要說出一堆話的口吻,
(這名字實在太可愛了,不論是妹妹叫哥哥的名字(なな)還是哥哥叫妹妹(ねね),
那聽起來真是可愛極了!!>////<)
超有趣的!我當時看漫畫就很喜歡這角色,但我印象他的出場不多,
這次為了CD寫的劇本,就有寫到小櫻的學校這邊,他出現就跟著多了XD
尤其這角色的台詞莫名的都會帶點英文詞,那個let's go快笑壞我了。(喂XD
↓會傳這軌,就是要大推1:30開始,鳴々那段覆誦大家要買的飲料清單時,
模仿阿正哥哥的人妖聲我聽了不下n遍啊!GJGJ!!感謝寫出這劇本的人!(喂XD

還有這軌鳴々的台詞還不少(中村有出現的部份大概是前五軌的故事)
第四軌不著痕跡的從哥哥手中帶走小櫻那邊很有趣,
不過其實他是在擔心妹妹那裡又很感人TT,我很喜歡這對雙胞胎的關係。
(↑啊,這是第五軌劇情,我也很推喔>////<,尤其說他不會跟妹妹上同一間大學那裡)

而主角四人哥哥我也很推喔,近藤隆的人妖哥哥聽了真是會讓人對他改觀啊XDDDD
神谷的阿隆哥哥就挺像他會配的很優雅的角色(其實有點腹黑我覺得XD),
鈴村的阿剛哥哥就是那種很衝動爆口的類型,每次都會跟阿隆哥哥吵架,吵架的部份很有趣XD
小西的阿武因為無口台詞太少…(難怪可以分開錄…)

眾人狂欺負的寺島鈴木也好可愛喔,第四軌也可以聽到XDD,
聽了之後讓我對寺島拓篤的聲音有比較有印象了XD
順帶一提那個電車廣播居然是我們銀魂裡最不起眼的山崎配的XD
這整張都蠻推的,還沒聽的記得要入手聽聽看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