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很長的感想。
我只是想說。
大家都一定要去看過先行版後再來看正式的第一集!

我同意某C洽版友說的話,
若是第一集是先行版,先行版是第一集,這樣換過來,
就會覺得更精彩更感動。

我總覺得第一集這樣剪輯及多加的地方讓我有點失望。
多加的劇情當然沒什麼不好,但剪掉的地方我都覺得,
若沒看過先行版會覺得莫名其妙吧……

不過怎麼樣來說粉絲都是大贏家啦,
二種版本都有得看也很好。

(這就讓我們想到我們看過的動畫,
是不是也是劇組人員這樣加加剪剪才呈現出我們看到的部份呢…
沒看到剪掉的部份還是覺得很可惜呢。XD)

只是很可惜沒去看先行版的人…我總覺得先行版的手法比較精緻漂亮…
正式版的片尾曲中島愛的聲音我覺得挺好聽的,
不過為什麼要換ED啊?
(去查了一下原來還有另一首…)
是不是時間不夠所以ED用的這麼短?(汗)

總而言之音樂方面我沒什麼好批評的,
阪本的OP、中島的ED、還有シェリル的插曲我都喜歡。

アルト姫様果然很萌這不管是先行版或是正式版都是讓我這麼覺得,
正式版是多加了アルト好任性的一面,差點撞到シェリル那裡其實蠻萌的啊XDDDD
還有多加了ミハエル在後台調戲搭訕女生那裡,才讓我了解原來神谷是這樣的角色啊XD
(不曉得PF8會不會聊到這部呢XDDDD)
還有中間的娘娘廣告好可愛呢~~XDDD

不過…前面剪掉的那裡太可惜了…Orz
就是折紙飛機那裡,只看正式版會覺得前半段有點接不上…?
而且那裡還砍了那段アルト說要是他就可以轉五圈那裡,
當初看先行版就覺得中村說那句台詞超萌超萌的!!!正式版居然沒了!!
好險有先行版啊嗚嗚嗚嗚嗚…T口T

有看第一集的都去聽廣播吧!!廣播的氣氛實在太歡樂了!>///<(努力推廣中)
中島愛表現的比我想像的還好,第一集就很識相的把話題引到杉田了是怎樣。XDDDD
不過杉田自己要自重啊,不要欺負人家小妹妹啊那根本不是安慰吧XDD
然後最有趣的是,中島還提到,本來還在跟中島說話的杉田,
一看中村出現後杉田馬上就消失是怎樣XDDDD(中島GJ!!!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