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泣)
雖然可能沒人發現,但其實鉛筆在網路上消失了三天半。(大泣)
大概不曉得多少年沒這樣很多天沒碰網路了,
原本想說反正搬家後媽媽說家裡網路移機好了,
回去應該有的用,但因為家裡小孩都搬走了沒電腦,
還沒人使用過移機過的網路,所以我也不確定。
抱著懷疑的心回家了,果然…我瞪著只剩那條長得像電視線的問著我媽
「那台白色的數據機呢?」
我媽一愣,還要那種東西嗎?
後來總算想起來,她在搬家前把那台數據機連同其他電線,
交給了正好出現的哥哥,叫我哥收好。
在找到我哥之前,把全家都找遍還是找不到。
結果我哥不接電話、不回簡訊,星期六晚上總算接起來了電話卻一問三不知的說:「那又不是我的東西幹嘛問我!」說完瞬掛斷。一句話整個撇清關係。
後來我媽才後悔,早知道她自己收,就不會有這種見鬼的事發生了…。
其實我沒有很生氣,但我只是很失望 ,不管我哥還是誰拜託我什麼事,我都會盡力在第一時間想幫他解決他的難題。但立場相反,我哥卻來個相應不理…我只能說那日後他就不用想要叫我幫忙他一些雜七雜八的事了…
不過一方面也是慶幸…好險,真的好險。
我沒有在清明節假期回家。(泣)
要是讓我錯過廣播首播,我可能會想揍人了。=___=
只是比較遺憾,我還沒看到鋼彈零零的完結篇啊。(泣)
也許可以找咖啡店無線上網,但我不想買點數,網咖煙味太重電腦太髒我不想用,又懶得找有哪些店可免費無線上網的…Orz

沒網路可上的鉛筆,在家裡真的很無聊,幸好有把外接硬碟帶回家,所以都用著小白在看還沒看完的動畫、我甚至無聊到把青空下的約定前二集完整沒快轉的看完了,其實我覺得還不至於難看到看不下去,不過後宮向的嘛,一部裡面除了男主角外幾乎看不到其他男性角色,對女生來說的確很難接受,再加上中村在這部是用比較高的聲線在配,(大概跟無敵看板娘的太田明彥差不多,但口氣更輕浮、更小囉囉的感覺-->明明是男主角怎給我有種小囉囉的感覺(汗)),明明是男主角,怎麼浪費了好聲線卻用這麼HIGH的聲音在配,導演的指示嗎…有時聽一聽就會覺得很好笑,尤其是男主角的後宮宣言。(噗!)

還有因為我家的老電視快壞了,看久了很不舒服,其實我又很少在看電視了因為沒啥好看的,租書店離太遠我沒機車也懶得出門,新買的液晶電視要星期三才會送來…我又看不到了。好吧,等我下次回家再帶DVD回去看(泣)。


這邊來回小留言板的留言,真的謝謝大家的情報,我好開心喔!>///<
(慘了我望著我的RSS閱讀器,那些新情報不曉得要花多少時間才看的完…)


小拉拉:非常謝謝你的情報!>///<,DEADHEAT的CM等很久了!(大心),還有你明明不太留意BL的卻讓你也告訴我BLCD情報,謝謝。^^
貴絲:我很期待聽那個廣播的嗚嗚嗚(差點忘了還有這個廣播><),週末不在家,什麼鬼都沒聽到啊啊我連鋼彈00的25集到現在還沒下載…(淚),早知家裡網路不能用就星期六再回家了…Orz
補:我去聽了ラブルートゼロ的FT了!!我也好期待本篇喔…>0<
uany:這個event的卡司會不會太可怕了點…可能會DVD化嗎?(思)可是二組人馬這麼多人一起來…大家的鏡頭一定不多吧。(泣)
↑我發現我答非所問…這個是回msn上的話啦!(大笑) 整個搞錯XDDDD
不曉得廣播之後是換誰主持呢?我比較好奇的是廣播內容會變成啥?XD
あゆ:原來京阿尼還沒忘了要做智代線!!我本來以為可能動畫不會出現這條線了說…我也同意你說的,雖然是平行世界,但內心會很複雜。T○T(不過若暫時先忘記主線的話,我也很想看看朋也和智代的感覺呢!不管怎樣有這特典的話都是粉絲賺到,嘿嘿嘿。A_A)
nuna:FT和本篇是指什麼?我現在腦袋裡的情報完全是停留在三天半前的頭腦啊!(泣)
補:我看懂你在說什麼了,我也想要本篇…T__T   不過幸好有人把FT放上來先聽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