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便更新一下今天的
ソレスタルステーションoo#24
GUEST:神谷浩史
下一回GUEST是宮野真守。


我沒有寫心得的打算,只是想貼二張截圖。



↑這個CAST表的排列法是什麼意思!!!



↑怎麼楽しみに的起來!!!(用力翻桌)


當初被某壞心K先偷爆雷時,
我就很驚訝想說不會吧怎是不在我預期名單裡的人領便當,
好歹我也是有踩過後面劇透的人啊,是我漏看了嗎?
而且這位我的喜愛程度完全不下中村哈姆兄,
應該說除了哈姆外最喜歡的就是這位老兄。
我還很輕鬆的說不會啦好歹是主角之一不會掛啦這樣哈哈笑帶過。
結果,我今天一看到後面心就涼了一半,
再看到CAST表的名字排列順序,心又涼了另一半。
不會吧…之後少了這些人,要我怎麼把第二期看下去!(怒)

太殘忍了吧。
我不能忍受連幸福都還沒得到的角色就領便當去啊啊啊(大哭跑走)
嗚,我需要療傷,鉛筆的內心是很脆弱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