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更新各動畫放出來的CM…
因為太多了需要整理一下幫助自己了解。(汗)

綜合PV集:
PV1

お稲荷さま  隠の王  モノクロームファクター  アリソンとリリア  二十面相の娘  クリスタルブレイズ  紅

看了後對クリスタルブレイズ更有興趣,三木整個很適合那種型的男主角XDDD
隱王則是配樂很好聽…好吧我或許會撈個一集試試的…



PV2

ネオアンジェリーク  ToLOVEる  マクロスF  BLASSREITER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PV3

洗脳調査室  カイバ  ドルアーガの塔  メイドガイ  狂乱家族日記



必看組

中村的部份:
4/3(木)
マクロス FRONTIER 


這個有過先行版不用太介紹了吧,
我之前其實也算有寫過第一集感想XD
早乙女姬實在太萌了不追不行。>///<
而且可以來彌補一下之後看不到鋼彈00的空虛。TAT


4/6(日)
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雖然有平野綾讓我很卻步,但看過漫畫就知道皆本光一是多麼萌的M角!!
一定要看啊啊啊,而且也是個台詞很多的角色XDDD
(因為我非常喜歡無敵看板娘的太田明彥,所以這種類型的角色我很喜歡XD)
簡單來說這是個三個十歲小女生欺負一個大男人的故事(咦
喔,沒有啦,其實這是一個爸爸帶三個超能力女兒的故事。(喂
(其實看漫畫就知道偶爾有點溫馨喔XDDDD)
必看!!而且非常期待!!(希望漫畫不要改掉太多><)

4/7(月)
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


請看看這預告就知道,好酷的聲音是我喜歡的聲線吶>///<
預告還沒出現前還不算有特別期待,但看完之後,超期待!!
現在只希望狐仙(男)不要出現太少吶~><~
而且獸耳超萌,幸好YUKANA是我看完反逆後就算挺喜歡她的C2聲線的!
這種略低音的女聲很好聽!



4/5(土)
BLASSREITER     wiki資料ブラスレイター(ブラッド) 

↑有松風的旁白CM出來了~
反正就是又多一部了。(一種喜悅的囧感)
雖然只是配角但好忙喔…辛苦了…。



4/6(日) 
ネオ アンジェリーク Abyss
嗚,這個就不抱太大的期待了…卡司很大是沒錯…
從簡介來看就可以知道中村那角色應該不常出現而且話很少…
而且新安琪我真的很不熟…但我還是會看的!TAT




安元的部份:
4/12(土)
狂乱家族日記


聽說小說不怎樣,但聽過DRAMA CD還蠻有趣的,
不曉得中村會不會來跑龍套XD(因為有跑CD的部份XD)
安元是一隻獅子喔!好可愛(咦XD
而且也算主要的角色~因為是家族的一員嘛!
因為覺得那世界觀很有趣所以會看看XDDD



4/4(金)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Aegis of URUK~


官網放的PV很好很浩大做的好像劇場版的聲勢,我應該會看看,
而且CAST蠻強大的…(可是是GONZO的…囧)
不過還真的已經習慣安元配的角色除了BLCD外,都會比他本人醜XDDD

因為安元的我沒特別去查,所以不曉得他還會在哪跑龍套…(喂XD
主要角色的應該就這二部…



其他:
4/6(日)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因為有看第一部了所以不得不看第二期…(喂XD
喔沒有啦,我想這個大家都比我熟所以就不用講太多了XD
對新角色的加入還蠻期待的~尤其是綠川光~~XD


4/7(月)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雖然我對漫畫的評價很普通…
不過是白泉社的少女漫畫改編嘛,
基於如此一定要來支持一下漸漸在動畫出頭的女性向部份XD
而且CAST很強大,其實還是可以期待的。


4/4(金) 
イタズラなKiss
嗚,我是原作迷啊啊啊!
對於永遠看不到結局感到很絕望啊!
居然這麼久之後還可以看到動畫改編,
我會期待的!
另外想聽聽平川大輔的入江直樹,我相當喜歡這個角色呢!
是說這角色平川總算可以扭轉渣誠的印象了~~~

合計:10部。(昏)




觀望組

就是有著濃厚的興趣會先觀察前幾集看看的…
若好看的話就會繼續追下去><


4/4(金) 
あまつき
卡司強大、是古裝作,覺得好像還不錯。


4/7(月) 
ソウルイーター


不算興趣很大但應該會看個一集在幹嘛…漫畫我也沒看過。
mamo的聲線好像偏低,主役好像是二個新人…不過聽CM還不差。


4/7(月) 
モノクローム・ファクター


卡司很好很強大,人設好像還不錯,
會看個幾集看看劇情走向我喜不喜歡。



4/8(火) 
クリスタル ブレイズ
其實我對這種劇情算蠻有興趣的…


4/10(木) 
図書館戦争
雖然沒看過原著,但我對這種劇情應該是要有興趣的。
好歹我應該也算是個專業的圖書館人
(對不起專業是我亂說的請不要當真XD)


4/12(土) 
二十面相の娘

雖然是平野綾主役,
但我對劇情蠻有興趣的所以我會看看個幾集的><
內田夕夜很難得這季有二部呢!漸漸出頭了嗎XD


4/6(日) 
S・A ~スペシャル・エー~


其實剛剛很猶豫這部要不要放在必看組…
但漫畫我記得我看了二集後就沒什麼興趣再追下去…
(白泉社明明有比這部更好更紅的少女漫畫幹嘛改編這部啊!><)
還有居然換了卡司我興緻不大所以減低了我想追的欲望,
(若是像DRAMA CD是鈴村主役我就一定會看了><)
再加上人設畫得比漫畫醜上很多倍所以又扣了不少印象分了><
看了CM後…有種櫻蘭風走向?不過這劇情比櫻蘭不好就是…囧






------
3/14(金) 
BUS GAMER


原來這是3/14就播了而且才三話,就畫個分隔線吧。
鈴村主役會看一下,雖然我對這部沒什麼興趣…囧

合計:8部。(囧)



舊番:

銀魂
しゅごキャラ!

這二部會繼續看下去。



好多…Orz
依我懶惰的個性搞不好最後只剩看中村的部份而已吧。(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