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要說的當然是動畫。XD
其實我本來就要PO文的,但後來因為心情不好想偷懶就改寫在留言板。
但留言板寫一寫又覺得我乾脆PO文好了,明明一開始截圖截得很愉快XD
(我好難搞Orz  因為我是隨時會突然耍憂鬱起來的那種鉛筆 Orz)
幹嘛忽然翻出來看?我也不知道啊,就剛好無聊挖到這塊光碟,
吃飯時突然不知道想啥就拿出來重看,當然這次重點是在找龍套了XD
事隔一年再看,果然感覺都不同XDDDDD
不過因為中村在後面都有固定角色就沒這麼難找…
(安元真是對不起我不敢確定我第六集聽的那個學生A是他的聲音 囧)
↓結果我好閒的整理…XD

第一集的剛開頭路人學生唱歌劇的聲音是中村,這個我倒是之前聽友人說才知道,
剛好跟中村在CBC的廣播裡談到的相呼應,原來就是在講交響XD
第一集的龍套還有千秋被折扇老師換掉老師後,去偷看谷岡老師的教室,
結果看到和野田妹在那裡唱屁屁歌感到發囧時,
這時走來的二個學生第一個講話的是中村XD
↓這個紅色的胖子XDDDD


第二集就是峰組團的友人A,當時我在聽的時候就感到違和感很大,
↓因為一直覺得這種長相的人,不該是這種酷酷的低音的XD
(不曉得為啥這裡聲音是壓低的)
我當時在追的時候,只有這集知道這個聲音是"中村悠一"的,因為人物少很好辨認XD
到了後面的S團人物這麼多,我就懶得去研究誰是誰了,現在才真相大白(喂XD


第三集沒有出現。
第四集就是S團剛剛組成了,
就是低音大提琴的岩井一志,一樣還是個眼鏡仔XD
但開口只有二句話,第一句是沒露臉的混在人群裡說大師日語說的真好那句~
那時鏡頭是大師的鏡頭。
第二句就是在聯誼上,對著左擁右抱的大師說,不是要談音樂的話題嗎…
很不起眼的在右邊邊的角落,藍色衣服的眼鏡仔XD↓



第五集
就這二幕講到話,在質疑千秋的能力XD



↓這位一臉賊樣的才是鈴木達央的雙簧管XD
其實我那時只對鈴木達央有印象,也覺得達央的聲音也很亮,
所以就誤以為我覺得很好聽低音大提琴是他XD


第六集
↓有沒有覺得畫風微妙,明明同一個角色但每一集都長得不太一樣…(大汗)XD


中村在這集有多說了不少,因為是小櫻那集嘛,
跟小櫻很有接觸的團員就是中村的岩井一志了(漫畫裡還畫出他們是一對的~~XD)
而一開始用很嚴厲的口氣指責小櫻不夠認真,


後面則是一臉黑線說了千秋像拿破崙XD


然後這集和旁邊的低音大提琴同學們有交談一二句,
而與他交談的這位就是被我懷疑很像是安元的男學生A(大汗)
↓但因為聲音不算很低所以我很懷疑,但找來找去好像沒適合的人選 囧
而且男學生A好像是幾個輪流的,這集是安元,
上一集就是大原崇,下一集又可能是最上嗣生~
(不過這二位的聲音我完全沒印象,我只知道最上也會跑老師的龍套。)



第七集中村的台詞大概也是維持個二、三句,
叫峰不要哭你可是首席呢XD ↓





↓第八集沒有中村的龍套,不過大師的秘書出現了,
所以安元有名字的角色出現了,但只有一個吼聲(大汗XD
因為是那個要去抓回大師的德國保鏢。XDDD
聲線就我們熟悉的安元低音XD


第九集一樣只有安元龍套,這集是夏季音樂祭那個~
我在想應該是混在學生群講話吧我又找不出來了 = =
神谷的沙悟淨倒是出現了~這個角色其實台詞也很少XD
(應該說RS樂團的人都出現了不過只有神谷的角色有講話~)
↓沙悟淨這個臉好好笑XDDD


算了,先聽到這邊,日後的集數以後再聽…
安元的學生龍套我聽不出來真絕望啊,大概太少了也快轉不到~

我愈聽愈覺得,千秋真應該讓中村配的(喂喂XD
其實選角是小關的千秋王子我當時真的很失望…|||Orz
不能講配的不好但一直覺得有更好的人選…
小關的聲音太沙啞了…不像王子吶嗚嗚嗚~雖然我現在聽慣也接受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