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的標題應該叫做岡崎的選擇。(汗)

很明顯的,智代出局、藤林姐妹出局。
二集解決掉三個人還真快啊。(喂



這二集幾乎都是智代的戲份,我的感想是,
還真少聽到桑島法子這種壓低的聲線吶。
(喂怎變成聲優感想XD->因為我一邊聽都一直這樣想。XD
智代表達好感的方式也很直接,但她感覺比較成熟一點,
比起來杏真的是讓我比較沒好感的類型…Orz
明明自己也很喜歡但又硬要撮和妹妹…我覺得好虛偽(喂。
同樣是在表達好感,杏就有種明明就愛的要死可是卻又嘴硬。
(我不萌女生傲嬌,應該說這是我很雷的類型。囧)
我從第一集就不是很喜歡杏,到這集總算有讓我的感覺有好一點。
椋的話反而還比姐姐成熟,
不過因為她很溫馴所以會幾乎照著姐姐的話去做。
但若堅持起來,也是誰都拿她沒辦法的。XD
(例如叫岡崎務必要吃她的料理那裡XD)
所以我對椋的喜好很普通,不討厭也沒特別喜歡。




這集就很明顯的在為後面渚線舖陳嘛,
幸好我是渚派的…(中間對不起變心到小琴美身上了 囧)
所以看得還算蠻順的,尤其這集的收尾的手法其實我很喜歡。
從上一集岡崎在黑板默默寫下渚的名字
(這已經是思念到下意識的寫出來了 囧,岡崎的渚病明明就很深。XD
到這集因為停學到春原家,但腦袋想的卻全是小渚,
之後渚來上課後岡崎看著她卻不自覺地臉紅了↑,(岡崎臉紅好萌wwww)
最後更明顯,渚被網球打到後岡崎的反應,
還有擋住網球社男生的手那裡,整個佔有欲保護欲全跑出來了嘛!(羞)
我覺得網球那段做的真好,
首先是藤林姐妹發現岡崎和古河早就來了坐在一起幫智代加油,
本來杏有點吃醋馬上要衝過去了,卻被妹妹拉住。(看看妹妹多成熟!
杏雖然不太想承認不過看著岡崎和渚的互動,她也心裡有數了,
所以整場球賽藤林姐妹非常落漠的表情…囧
智代則是得知原來渚就是演劇部的部長,馬上了解岡崎心有所屬,
自己應該是沒機會了,而很瀟灑的繼續比賽,連我都很想說智代好帥了XD




最後岡崎扶著渚要去保健室後,椋對著姐姐說對不起那裡,
其實看著突然痛哭的杏,我覺得很難過,也開始不討厭她了…||Orz
不過嘛,身為女生我真的很懂這種感覺啦,
雖然我是那種完全不行動派的,可以暗戀一個男生八年還不動的那種,
不過我還是很可以理解那種完全知道自己出局的那種痛楚,
這裡真是讓我想到不怎麼好的回憶。= =||
啊,不過我不算被發卡啦,因為我不想面對現實,所以很少見面也沒聯絡,
若我們這群有聚餐時,去到那裡默默的看著對方覺得他很好就好,
就算他身邊沒人我還是不會動的= =+
因為我還是會有種這個人應該對我完全沒意思,
要是我表達後被對方表現很困擾的樣子怎辦?囧
不就連朋友就沒辦法當了?所以就算了吧。||Orz




離題離好遠,
都到了18集了,這走向也愈來愈明確了,
最後一幕很明顯表達,
後面就是演劇部正式成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