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悔了,聽完就後悔了。
當初應該想辦法請在日本的朋友幫忙訂的。囧rz
幸好NICO有人放啊,看到好感動><
CD DRAMA第一卷的話我應該會去買吧!Orz
(唉呀慘了最近花了一大堆錢~)

前面五分鐘是阿部和千葉的對手戲,這哪是擦邊球而已,
遮住名字根本就是BLCD啊(喂XDDDD
前面真是超甜的,二位的互動好可愛喔!>////<
(松風的最大尺度?XD)

中間是二位的FREE TALK,後面算是漫畫第一卷的部份內容吧,
聽了後面讓我心更癢,好想聽第一卷本篇啊啊啊!!!
有看過漫畫的請去聽聽看吧!
我覺得選角真的很不錯!聽完後就消除我的疑慮了!


↓順帶一提,昨天看了這個讓我覺得很感動,
這個MAD真是做的太棒了,剪接的很厲害喔!>///<
一樣都是松風雅也和中村悠一的對手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