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田智和の体に付くものって何で美味しいんだろう?第3回
ゲスト:中村悠一

http://www.mediafire.com/?8dzzxnctfgm

↑這個是未完整的,因為中村部份結束後,我剛好就斷了Orz
(不過我錄的音色很清楚喔嘿嘿~)
所以約莫後面應該杉田還會出來講個二分鐘做總結的部份我沒錄到。Orz
晚一點再去找杉田部份的完整檔。Orz
不過坦白說上一回我在重聽時,也都只一直重覆聽有中村的部份(喂XD
沒有啦,還是要知道杉田做了什麼總結,不曉得下星期還有沒有請來賓這樣。
不過中村跟杉田的部份沒問題很完整…
啊啊怨念又多一個,為什麼這個單元這麼短啊!才5、6分鐘怎夠聽!>___<
看有沒有人找他們二個去開一個有愛節目吧!(淚)



↑大推nico版本!一定要看看啊!
我因為偷懶一直沒去看,剛剛才知道原來在短短一天就破萬了啊 囧!
定番啊我要定番!>0<(猛敲碗)
而且看了nico字幕真的更有幫助理解的感覺,
我知道一開始中村和杉田是互換guest和主持的立場,
不過我沒聽出來原來杉田在自介時前面報的一串是事務所名。
(我根本沒記得杉田的事務所名叫啥XD)
原來連這個也原封不動的copy了(笑)
然後不愧二個是三國志的大粉絲,還提到了張飛~XDDD
(杉田一來台灣就是去行天宮看關公啊這個遊戲痴 = =)
是說題外話,中村最近上的幾個廣播,貌似都沒報事務所名了,
不過以前常報,講真的很難讓人忘記他的事務所是哪一間呢。(笑)

↓之前寫的
一開始中村就用超元氣的聲音報節目名稱!
把節目名稱前的杉田智和改成中村悠一了,
中村剛開頭一副主持人的樣子,還有超元氣的打招呼好可愛!>0<
然後後來也換了中村壓握力計,一樣握的時候也要大吼輔助就是了。XD
我覺得這次二個人有說有笑,氣氛非常融洽,跟第一回氣氛差不多。
甚至還沒結束前杉田還很感性的謝謝中村來陪了他二回,讓他很開心,
中村也客氣的說不會不會~~(這麼和樂融融可以嗎XD)
然後從握力計提到了二人的莫名妄想、
還有中村很自然的提到杉田來住他家裡的時候說夢話一事XD

NICO明天再看一次,果然要看字幕才會更理解一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