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到一半發現唱歌版的出來了!先推唱歌版的(大笑)
做的比之前那版的還要好啊!GJ!就不多說了看了就知道XD

↑在嘉子家看到的,沒想到又有做新的DG5組曲了,
這個真的太有愛了,五人的部份都做的蠻平均的,
不像以前幾個感覺比較集中在小野或神谷。
一定要看看>///<
這個歌詞很讚,搭配的也很棒,
幾乎這幾個成名作品全都有做出來了!
害我看一看好想去補Bleach啊啊啊(抱頭)
最難得的是最後面有快速的飛過幾張近期或比較有名的,
這五個配過的BLCD封面XDDDDDD
基本上我一直覺得做DG5組曲的應該都是男性粉絲才對…
話說不是應該,是真的是男的做的,
而且這個人我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小野大輔的大粉絲…XD
這真的很難得。XD

↓補一個商品化希望!看看版友多熱心樣品都畫好了!(大笑)
要是真的有我會去買三套,分別是觀賞用、收藏用、實際用(喂XD



下面太長縮起來,還有還有!



↑這是第一版的,也很好笑不能錯過的XDDDDD
被人家說歌聲像宮野(笑)




這個是今天出爐的,算是回顧2007年的DGS嗎?XDDD
而且其實DG5根本沒有正式成立過或活動過,
但NICO關於DG5的東西愈來愈多,人氣一直持續在上升吶!XD
(原來那些錄音室照片全是手機網站有的啊…。)
真希望能正式成立有活動啊,這五個對我來說算是比較有愛,
若真要買起週邊產品我也比較有動力買XD
(你看粉絲錢都準備好了製作諏訪趕快給DG5成立啦!)
以上的對DG5有興趣的都應該去聽聽看看啊!XD
NICO查DG5的關鍵字還會跑出很多其他的XDDD

然後下面是順便貼的,因為NICO文就集中好了。
看了這個,百分之三百可以肯定中村的WORK裡,
空白的二格TV ANIME的其中一格是這個了Orz
但椎名高志的風格不是我的菜…(嘆),再加上居然又有平野綾…(再嘆)
不過不管怎樣,只能說四月新番,又是中村祭啦啦啦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