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賓:中村悠一

http://www.mediafire.com/?7mf4rjdttjb 

uany,你真的猜對了啊!!XDDDDD
好險我有聽我有聽啊啊啊!>//////<
本來想說猜錯就算了,
(因為我沒看到任何情報說中村會上這節目啊而且還是杉田的單元><)
而且是這單元結束我的廣播才斷了一下XDDD

我一定要把MSN的音效關掉,
有不小心錄進去我打錯字的音效Orz
不過只有一點點啦XDDD


那個,我等著有聽的有愛人士們的感想啊XDDDD
(我覺得可以聽得出來杉田的心情相當的好->什麼根據啊XD)

我沒聽錯的話,好像下星期也是中村會來?
(我聽錯的話請告訴我!!)->沒錯喔下回請繼續期待^^

補一下我在嘉子家的回覆,因為我被騙了XDDD

感謝嘉子有愛REPO!謝謝>0<
好萌好萌好可愛的二位!>////<
我家的胖兔子真的很可愛喔!
所以中村真的也像兔子一樣可愛!>0<
↑這枝鉛筆在胡扯什麼XDDD

PS對了對了 "大家晚上好,我是您的戀愛supporter杉田智和。  "這句話應該是中村說的喔  中村有冒充了杉田一下,然後才被杉田哇哇叫說中村你在說什麼啦XD
那時聽到覺得很新鮮,常常被杉田冒充的中村,這次總算還手了XD

↑我錯了orz
剛剛戴耳機仔細聽一次,我發現我被杉田騙了XDDDD
說了第二次是他在模仿中村的聲音又自我介紹一次自己是XXXX的杉田智和,然後才自己演了起來大叫中村你在幹什麼啦~XDDDD
(應該是說他想營造中村冒充他的名字的自介吧然後又自己吐嘈XD)
所以難怪會講了二次自我介紹XDDD


我一開始真的聽成是中村的自介了,
沒想到是杉田模仿中村的聲音說了一次XD
果然要戴耳機仔細聽一次吶>0<

而且杉田整個TENSION超高,HIGH的不得了啊XD
(我想跟他是主持也有關吧,在DGS當GUEST時聲音就軟軟的是怎樣XD)
不過可以聽出來他相當相當相當的開心XDDDD
然後杉田說了中村像兔子XDDDDD
結果中村卻說對不起了(為什麼要道歉啊這麼客氣!XD)
(我聽起來很開心,因為我最喜歡兔子了!XDDDD)

還有還有,一開始中村說"握力計"的賊賊的口吻,真是超可愛的我被萌到了>/////<

期待下星期呢!短短五分鐘真是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