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硬要說的話。
我還是不會很喜歡遊戲改編動畫的感覺。
因為這種一個路線一個路線的跑法,我不大喜歡,
這是動畫又不是遊戲…每個人的事件都要解決,
整個關聯起來的確有點牽強跟不適應感。
(因為會有種搞不清楚朋也到底喜歡誰的感覺(笑))
我還是比較喜歡整部是有個主軸重心的,
而不是明明是一部動畫但很明顯的可以像遊戲一樣分好幾條路線,
一開始岡崎熱心的幫助古河、到了風子線卻又變成關注著風子,
而現在的琴美線也一樣。
突然會這麼說是因為,原本支持著古河的我,
卻因為看了琴美線後頓時覺得琴美線比較吸引我而感到絕望啊 囧
我果然很善變。
然後為此還跑去踩PC版琴美線的劇情,
就覺得要說感人這還比較感人!風子線我只覺得整個矯情 Orz
(應該說其實這部看到目前為止,矯情、刻意營造出來的部份很多,
這就是我看不慣的地方。有種大家都會幫助你大家都很和樂融融,
自然而然形成一個小團體,行動都在一起,那種感覺很不自然。
(應該這樣說好了,我也喜歡大家都是好人,
但這部太過刻意,就覺得這手法有點做作了…Orz)
話說回來,看到第十二集,
別人的線我開始沒興趣了,不要幾集就草草想把琴美線結束。Orz
跑去踩遊戲的雷,我是覺得琴美跟朋也的關係還蠻萌的。

然而看到第十二集為止,心底是很複雜的,
其實搞笑橋段老梗後,後來就笑不大出來了,
冷眼旁觀的看完第十二集前半段時,看到風子那樣惡搞的出現,
我第一反應是想翻桌,這在搞什麼,胡搞也要有個限度!
不過為了最萌的岡崎朋也我還是忍住了,
努力看到後面,幸好我沒有放棄。
第十二集,我喜歡後半段啊>////<
原來我也喜歡有崩壞陰暗的劇情?(笑)
琴美的過去一點一滴開始被挖出,
十二集她看到公車翻覆事件突然整個人崩壞倒地大喊那裡,
我突然心很癢的很想知道她跟朋也的劇情,
可惜這部是這樣,
是一群人衝過來而不是只有朋也衝過來(廢話XD
↑真不知怎麼形容我的遺憾,看不懂我的感覺就算了當我沒說XD

而京阿尼的背景及作畫非常精緻,顏色也很漂亮,
所以我很喜歡後頭朋也愈來愈覺得不對勁,
而自己一個人跑到琴美的家時那一段。
(我果然很受不了後宮,
所以只要朋也跟一群女人一起出現一起逛街,就全身不舒服。囧)
後半段只有朋也跟琴美二個人單獨的劇情,這我比較喜歡,
就跟上一集只有朋也和琴美單獨在圖書館看書那段我還比較喜歡。
順帶一提,我還挺喜歡能登的聲音,所以也難怪後來會偏愛琴美。XD
啊還有還有,杏在這集給我的感覺簡直跟涼宮春日一樣。(大汗)
就大家一起去逛街買東西那裡的邀約。(汗

說了這麼多,講真的,要不是中村悠一的岡崎朋也,
這部應該會被我放棄,不過因為中村配的朋也聲線實在太萌了,
再怎麼樣興趣也會整個被挖出來,因為想多聽一點這樣的聲音。






十二集大推後半段,
朋也的獨白、過去的記憶漸漸浮起,
走進去琴美的家,黃昏的背景、優美的配樂,整個畫面非常漂亮,
不只這些,打開琴美的房門後那裡的氣氛營造的很棒,我很喜歡那段的配樂。
而最最棒的是,
朋也看著琴美的背影,沉痛的表情,低低的說:「我們曾經見過面吧,在小時候。」
↑這裡的聲音爆萌啊,我重聽了好多遍!>//////<
還有還有預告最後一句話:「晚安,琴美。」
輕輕叫著KOTOMI的名字那裡聲音好萌!>0<
好像在你耳邊低語的感覺!!(呀!!-->喂XDDDD)


哇啊!不該這麼晚才看12集的,
其實應該很早就要看了可是拖到二點才看,
本想說快點看完要去睡,沒想到這集看完非常想寫心得>__<
結果我心得寫一寫又這時間了!又熬夜慘了啦!>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