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更新

實在是太殘忍了,第二集要明年春天才看得到啊啊啊(抱頭)
那個預告實在很吊人胃口>0<
不過現在可以看到也太美好了!>0<

看完第一集,覺得算是很可以期待的一部!
我喜歡男主角的設定。XDDDD
被神谷的角色逗弄著也很好玩,
反駁時的聲音我也很喜歡XDDD
基本上這個男主角應該是各種情緒都有的正常人類型(喂XD
高傲自滿的地方我很喜歡,應該也可以算熱血型的。(笑)
有各種情緒才好,可以聽到各種聲音的表現>///<

是說杉田那個角色的髮型有好笑到。(我懶得截圖了。XD

其實我覺得歌姬在唱的那首很好聽啊~XD
聽久了弦律還不錯,
ED是不錯,但還不至於會讓我感動到無以復加的地步。(笑)
本來看別人的評價很擔心女主角配的不好,
不過我自己聽是覺得第一次配,這樣算很不錯了啦。
(要說不好應該要去聽聽看可怕的AKB48領銜主演的(OVA)ICE,
那部要不是為了石田彰鬼才撐的下去…||Orz)

不過女主角看CAST表應該算是遠藤綾的歌姬?
因為看後面CAST排名結果遠藤綾還排的比中島愛那個角色還前面…
那官網幹嘛誤導人?囧

我明天打算來看NICO版本一次,好笑的NICO字幕也不能錯過。XD
剛剛是跑去看有字幕的了,這種劇情沒字幕我肯定亂糟糟。
(有字幕就看得亂糟糟了XD)

第一話先行版↓







下面藏的是之前寫的。
12/12
喔厚厚厚厚官網開了!!
http://www.macrossf.com/



可以看到圖片了!>////<
(男主角真的是外表像美少女的少年(笑))
不過其實只有公佈CAST,好像啥都沒有。(汗

順便補一下CAST表好了…
直接從wiki貼過來,我的紀錄實在很沒有誠意。(笑)
然後今天仔細一看才發現居然又有junjun了…實在是很火紅。


對現在來說是舊消息了,反正就在BLOG補補訊息吧。XD
(本來只想偷懶在旁邊的新作區紀錄一下而已。)
當初看這二個CM我都是用YOUTUBE看的,
那時只是看看而已還沒啥感覺。
剛剛無聊找了NICO版本來看,
那字幕笑死我了,尤其是副歌歌詞部份,那叫彈幕?XDDDDDDD


最先釋出的是這個,旁白是中村悠一
↓所以當初聽到旁白大家是在猜主役會不會是中村,沒想到還真的就是。

「マクロスF」(フロンティア) 番宣



「マクロスF」プロモーション映像


↑這個就有比較多一點男主角的畫面了…
閃閃發亮好像公主喔,太美了吧。(這真的是男主角?XD)
好難想像喔。雖然我對長髮過敏,不過畫風還不錯啦。
可是這個男主角明明感覺就很像有氣質的公主啊。XD
大概是閃閃發亮回過頭那幕有誤導我了。(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