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真是所謂倒吃甘蔗的一部?
沒想到後面爆點重重。(汗)
在看前五集時,其實一直覺得這部應該還會再多說些什麼的,
男主角佐菜的過去、菜菜香為什麼不再拉小提琴等等這些,
其實劇情方向是猜得出來的,
不過沒想到編劇玩得比我想像的還要大,除了這些之外倒是先爆了別的部份。(大汗)
而且劇情急轉直下到令我有點傻眼,不過我倒是不會覺得轉得太硬或不太自然,
在前面都有做過小小的舖陳動作,只是前幾集的氣氛實在太輕鬆歡樂了,
我看來看去差點都要以為只是很普通的校園戀愛喜劇…

以下有大雷。不過我是那種踩了雷才決定去挖後面來看的,
本來看完前五集是呈現沒啥動力追下去的狀況,
(因為太平淡輕鬆沒有什麼高潮的表現,沒想到只是還沒開始XD)
踩了第十集的雷後馬上跑去拖了後五集,
今天一口氣看完,聽說11集爆點更大,我很期待。(笑)
首先是很有問題的若月家雙胞胎。
我真的完全沒有懷疑過這對啊啊,
看前面只是以為這對雙胞胎是拿來吐嘈用的,
而且其實戲份也不多,
沒想到了第九、第十集,滿滿都是雙胞胎這條線的戲份。

而且我也沒想到連這對看起來很正常的姐弟會被拿來開刀,
雙胞胎姐弟+不倫+私奔,
這這這,這實在太刺激了!!(噴)



↑註:弟弟修輔CV-子安武人   姐姐朱里CV-田村ゆか
(當初會追這部純綷只是想知道子安的聲音配個搞笑耍寶的配角高中生是怎回事…)

劇情居然這樣發展,所以看這部的動力就來了,
我很想知道這樣的劇情要怎麼走下去要怎麼收尾(笑)
比較可惜的是這部作畫醜了點…要是人物再美型一點會更好看。XD

不過我喜歡這部編排的手法,
雙胞胎雖然充滿曖昧但其實是弟弟想保護姐姐而已,
只是那種禁忌的曖昧實在不由得讓人萌起來的感覺罷了。(喂XD
尤其又戳中我喜歡姐弟戀這種設定的愛好。(笑)

第七、八集,佐菜和菜菜香也有很大的發展,
佐菜從修輔口中得知菜菜香的過去,而漸漸想起小時候發生的事,
這時老師的戲份突然多了起來,牛奶糖的獎勵這個由來讓我看了其實還蠻感動的,
而佐菜想起小時候與菜菜香有個共同使用交換信件的廢棄郵箱,
佐菜打開後,那噴灑出來滿地的給佐菜的信件,還有紅字寫著"救救我"的信紙,觸目驚心,


(當時誤以為自己打開某蟬在叫的動畫出來看了。XD)
後來菜菜香的哭吼,小清水亞美其實表現得蠻好的,
魯魯修的卡蓮、及這部的菜菜香,會對她的印象更加分。
(君吻裡面她的戲份太閉數了,沒什麼機會表現。)
然後連續聽了五集下來,立花的聲音我也覺得挺不錯的。
順帶一提我很喜歡第六集,佐菜真是溫柔啊>///<
雛子就是現在很趕的上流行的傲嬌吧!
不過雛子我反而覺得很可愛,可能她只有十歲,卻很愛裝大人跟佐菜講話,
女王的口氣可以讓人知道這蘿莉以後不得了啊。(喂



↑註:佐菜CV:立花慎之介   菜菜香CV:小清水亞美

後面還有個謎點還沒解決,就是為什麼佐菜看到血整個人就崩了?
還有鏡頭常常會TAKE到佐菜的錶,我一直在想那個錶有什麼用意,怎麼常常給它特寫?
總而言之11集也播了,希望今天看的到,繼續期待。囧


順帶一提,雖然這部一直講爆點很多,
不過好笑的地方還是蠻好笑的,幾個CV的亂入,
尤其是去遊樂園那裡舞台上有特攝劇的表演,
大壞蛋一講話我就笑了,若本規夫啊啊XDDDDDDDDD
然後那五個戰士其中還真的有找了子安、立花來配…XDDDD
(子安的藍戰士很好認啊XDDD)

還有跟若月雙胞胎的後母在酒吧喝酒搞外遇的那位先生,
我是聽不出來啦,但看CAST表噴很大:  男  近藤隆
噗----------我還真是想不到。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