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叫做大家一起壞掉的一集。
而上圖的氣氛很像跟這部一點關係也沒有。(汗
後半段就鋼彈四隻和人革聯開始戰了,
不過這集主力劇情是放在ティエリア和アレルヤ…

然後為什麼叫大家一起壞,請看:
壞掉1-ティエリア:




↑我看到他居然哭了非常傻眼…囧(第三張好恍神啊…囧)
其實我驚到差點笑不出來,本來想落井大石大笑的-->喂
(不要哭啊孩子!!囧)
他不像是這種類型的角色啊…自尊心太高到哭了。(汗
而且還不容許別人犯錯、沒有同情心。(日後有沒有不知道)

一看到是アレルヤ被抓走後,
整個好像貓被踩中尾巴一樣勃然大怒,
然後又說沒有當ガンダムマイスター的資格!(快變成口頭禪了呀!)

↑結果王留美也說了…何等失態啊(?)。囧
是說在一片王留美很萌的聲音下,我要來潑冷水了,
裡面我最不喜歡的女角就是王留美了。囧
第二就是ルイス吧。(汗)
應該說這部有好感的女角很少…囧
粉紅機的ソーマ少尉還不錯,
不過我喜歡她絕對不是因為她貧乳。(喂
然後大家不怎麼喜歡的マリナ公主我還蠻喜歡她的。XD


最後變成是ティエリア在跟ソーマ少尉作戰時,
然後搞到需要卸掉機體外層露出機體最原始的那一面時,
整個就崩潰變成上面那個樣子了。(你嚇到我了。囧)


壞掉2-アレルヤ:





アレルヤ壞得相當慘,
嚴格來說這個壞掉的是他的另一種人格ハレルヤ吧。囧
最後アレルヤ有出聲阻止ハレルヤ的殘暴行為,
不過反正ハレルヤ就是給他做下去了。囧

我不喜歡這個殘暴的人格>___<
所以最後我等於是在欣賞吉野的演技而不是在看劇情了。(汗
不過從這裡的劇情,可以猜出來アレルヤ的來歷了…
(最後他好像也哭了…可惜沒畫面。->喂)


壞掉3-スメラギ・李:



皇小姐也哭了。囧,你怎麼可以哭呢?囧
以為是很剛毅的女角的。
然後說又重蹈覆徹,所以看來以前有發生一段過去?
本來還想說皇小姐居然跟那個長髮眼鏡男ビリー是同學,
可有好戲看了,可惜目前劇情還沒放在那邊就是…
人革聯目前算戰到一階段,那下面不曉得是誰又要來捕捉鋼彈?

下一集不曉得有沒有MSWAD那邊的戲份…
我們的乙女座男人很久沒出現了啊!!!(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