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快結束的結尾,朦朧之處是搭著岡崎的旁白,
我個人倒是相當喜歡這裡的表示法。

在主角那群人討論著對風子好像有點印象時,
只有岡崎趴在桌上一副睡死的樣子,杏在叫他一起來討論時,
畫面漸漸帶到在岡崎的夢境裡(?)未來的想像圖,配著岡崎的感性旁白,
這裡真的挺不錯的。

風子篇結束。

但看了沒哭 -->被拖走

感動到不行的地方是因為岡崎淚目顫抖有力的吶喊-->再度被拖走

這集配樂最失敗的地方就是用了首矯情的英文歌。囧
(像第一集用糰子歌的純音樂版不是很好嗎…囧)
我要是監督,我不能容許這種小敗筆啊啊啊!!
-->好吧只是個人觀感,應該蠻多人覺得感動的。
我是個對配樂很挑的人。Q_Q

批了這麼多,還是連續看了二次啦。(汗

因為期望很高咩。

岡崎和風子的互動、對話是我覺得風子篇最成功的部份。
↑好笑又令人覺得感動。

感動
然後第八集尾的第九集的預告都比本篇感動是怎回事>0<


最後

中村悠一最高!


(我自己走…)




沒有啦。繼續閱讀下到上面這段又是我貼在隱版上的不太手下留情發言…囧
其實我覺得很難形容,就是感動的地方好像沒搔到癢處,
要說不感動也不是,但不至於讓我抱著衛生紙大哭的那種。
但要說好不好看?我還是要說,挺好看的啦!推薦!
↑是否充滿矛盾?
因為身為粉絲嘛,要求比較高一點。XD
可能Key社的作品不常看,在描述比較催淚的部份時不算很合我的調性。
(意思就是沒打中我的淚腺啦XD)
但這部作品我要說最讚的地方還是台詞的部份,
岡崎毒舌、吐嘈的很到位,角色的互動非常能點到笑意的剛剛好。
但落淚激動之處又很想摸摸他的頭:真是好孩子啊。
不,應該這樣說,大家都是好孩子啊。(淚)

還有大家都來了的那裡,
看到琴美畏畏縮縮的出現時,我突然有感動到!
(原來我這麼喜歡琴美這個角色。XD-->預告裡的"我被欺負了嗎?"很好笑XD)


↓我很喜歡這一幕。ww
岡崎夫婦嘛,在第九集預告看到這幕都快萌翻了。
尤其這集有直接叫對方名字那裡,兩位實在太可愛了。>///<
(中村的聲音有點掙扎又害羞的叫出"なぎさちゃん"那裡很萌>///<)



忘了說一幕,和風子在搶東西時,風子跌坐在岡崎身上,
岡崎還羞紅了臉叫風子快起來那裡也很可愛>////<

還有這幕↓


不過這段很奇妙的一點也不感到曖昧,
(其實風子也有親古河啦XD)
大概是我已經認定岡崎是風子的爸爸了(誤很大XD


以下是題外話。
其實現在在PO新番感想時,都會在想擷圖放在繼續閱讀的上面,
是不是會雷到沒看的人…
然後猶豫一番,只好把這張丟下來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新番感想裡,在繼續閱讀上放圖嘛,
所以挑一張應該還好的丟上面…

我的BLOG有很多捏他啊啊,是不是應該寫個標語提醒之類的啊?Q_Q
(其實一開始完全沒想到,但後來被提醒的鉛筆…對不起啊被我雷到的人們>0<)
我是不會誇張到很直接在標題或很明顯的地方打上結局,
不過對有些人來說,圖片也是種雷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