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張岡崎夫婦,這已經是本劇的招牌了。XDDD

這集後勁很強,
我一口氣連看了三次…= =||
第三次是乾脆直接縮小當DRAMA聽了…囧
火力集中在後半段就是,
前半段還是令人笑到直不起腰這樣。
一瞬間被古河發卡的春原XDDDDD
春原:這是手裏劍吧?(爆)
->居然把海星看成飛鏢

風子:其實我想這樣的告訴大家…

岡崎:這是惡作劇吧!!!!
↑噴笑

海星VS糰子大家族那裡實在太讚了XDDD
二個女人的戰爭,唱歌那裡、然後又突然合好,
岡崎和春原跌倒那邊也好好玩XDDD


這集岡崎吐嘈的部份非常多,
害我聽到最後在想,要是中村配涼宮的阿虛,
應該也可以很到位喔XDDDDDDDDDD
(夠了這女人變心後連元本命都想推翻了->毆)

然後被岡崎害了的春原還是這種角色…
↓沒有了智代,一樣會被揍…XDDDD
岡崎興災樂禍的旁白:好像很痛好像很痛…(XDDDDDDD)


除了上面對決,還有岡崎和風子的繞口令對決,
我比較好奇的是,這裡中村有沒有NG啊?XDDDD
果然很難念XDDDDD

風子:(一陣努力後)念得如何?
岡崎:別用一副念的很好的表情說出這些話!!
XDDDDDDDDDDD

結果最後春原因為欺負風子被親衛隊帶走了…
岡崎:他…會被帶到哪裡?
風子:不知道。
XDDDDDDDDDD

琴美那段也很有趣,
我覺得岡崎和琴美的對手戲也很可愛XDDD
沒去踩雷,所以不知道琴美線是什麼故事。
(↑請不要爆雷謝謝XDDDDD)

但後半段連春原都正經起來了…
最最最讚的還是這裡:
在最後那段場景,
春原問,風子到底是什麼人?
岡崎沉下臉,冷冷的聲音否認時,整個被刺中的感覺啊…
(↓中村這種冷漠的聲音也很讚>////<)


最後一段有說了一點很令人感到悲傷的是,
其實很多個故事都有拿這點著墨過了,
最令人感到難過的不是死亡,而是被人遺忘。
春原雖然傻歸傻不過最後居然是他很正經的做出這個結論,
(↓難得春原正經的特寫。這裡是他震驚沒人看的到風子)


而岡崎的臉冷到不能在冷了…結束這集。

(又要熬一個星期才能等到下一集了><)

最後不得不說本集最可惜最殘念的部份,
(其實這段氣氛營造的也很讚,可惜太短了~~~)
就是後半段岡崎和古河得知風子病情的消息時,
古河痛哭,岡崎要扶起古河時也開始噴淚,



可是只有中原麻衣的哭聲啊啊啊,
這裡怎不讓中村表現一下,害我小小期待了一下子XD
結果只有帶到岡崎的眼淚的一點就跳到下一段場景了。Q_Q
↑因為中村的哽咽聲真的很萌!沒聽到實在太可惜了。XD
既然沒聽到聲音那看一下好了。XD


↑實在很萌。
明年最萌男角再來辦一次,岡崎應該可以拿到很棒的名次吧。XDDD

CLANNAD還有最值得推薦的還有二點:
一個是中村的口白-->我覺得會帶出悲傷的氣氛。
一個是配樂,跟遊戲的配樂是一樣的嗎?
不曉得日後會不會再出一張TV的OST?
(這集最前段,公子在說風子那裡,配樂好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