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要冷不冷要熱不熱的,煩不煩(喂XD

好久沒出現的鉛筆日記,
大概是今天碰到了一件事,回家時想想覺得很好笑。
或許我英文沒這麼好也是好事吧。
大學幾年來除了寫報告上課會看原文書碰到英文外,
大一的英文學分,也被專科的學分拿來抵掉後再也沒上過英文課了,
所以很多年來對於英文除了"讀"以外,
其他的功能已經退化到不行了XD
再加上興趣關係幾乎只碰日文的東西,
什麼英文歌之類的,自從我最愛的澳洲團體野人花園解散後就很少聽了,
英文電影也很少在看了,畢竟沒人陪我去看電影嘛。XD

所以我在上班時接到英文電話會爆緊張…
明明都聽得懂可是我講不出來…
(好,今天重點不是講我英文有多爛…)

就我下班時騎著機車停紅綠燈時,
然後腦袋裡剛好在想一句日文的意思,
反正就腦中一直充滿了日文…之時。
(這不是好行為喔,騎車時請專心喔謝謝!(汗)
停在我旁邊的計程車突然搖下車窗,
有個不曉得是哪個國籍的金髮外國人對著我大聲的打招呼,
因為太過突然,我只隱約聽到:
Hello~~xxxxxxxx with you? 
seven?eight?
(其實我只記得他開始念數字,印象最深的是seven…)
那時我還心底疑惑,他為什麼要開始念數字…
(然後腦中還在英日文切換著,非常混亂…囧)

因為我是戴著全罩安全帽+口罩,等於只露出二顆眼睛,
所以對方應該看不出我的表情,雖然我是很疑惑的在思考著,
這位外國人到底想跟我說什麼時,
對方看我只看了他二眼,沒什麼反應,高漲的情緒突然整個消下去,
還默默說了聲你~好~~就自討沒趣默默的搖上車窗。
(現在想起來覺得好好笑XDDDD)
因為以前我朋友跟我說,我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兇很有距離感。(大汗跑走)

等到綠燈時,我騎車時想了想才突然有個不好的念頭閃過,
他…該不會是在…(默)
然後低頭看了看,不會吧,我今天穿著一件長外套,
拉鍊拉很高連脖子都沒露出來,下半身穿著牛仔褲,
非常俗氣的打扮…只是剛好停在他的計程車旁邊…這樣也搭訕?-__-
(思考結束)
頓時我突然心裡很不舒服…好像被汙辱到了…
這個死老外!給我滾回你的國家啦!在台灣講什麼英文啊!(翻桌)
↑其實那時他對我講英文時,我第一反應是想叫他講中文…XD
但後來心想,
算了,當下沒聽懂也好,不然難保我不會當眾拿安全帽打人。
(汗)

然後就想起我高二騎腳踏車回家時,也是停紅綠燈時,
被一個過馬路的歐吉桑走過去摸了我的手臂一下,
我整個大怒,當下把腳踏車丟在路邊,拿起書包往他的方向丟,
然後還…(實在有點不好意思說)
我把我腳上的皮鞋,二隻鞋全往他身上丟過去了…(汗)
然後一邊咒罵著往他走過去,當然他是嚇跑了…
我默默的當著眾人的面前,撿回書包和二隻鞋子。(汗)
跟我一起騎車的表姐還笑我反應太大了…
可是當下就很生氣啊。-___-|||
為什麼女生就得碰到這種事啊!!!?!
(突然想到當時的制服是窄裙…)

雖然我表姐罵我反應大,但實在不想說的,
她在回家時也是碰到個死變態歐吉桑問她一晚多少,
好像馬上就問候他家X代祖宗了…汗。
所以我說嘛,我反應不算大啊,要碰到才知道啦。

不過基本上我算蠻幸運的(?)
我很少碰到這種事,可能我比較兇又長得算安全範圍XD
所以對高二的那件事情到現在還記得清清楚楚。
今天的死外國人事件突然又讓我想到高二這件事…
實在是…

唉,所以還是二次元好啊。
我現在對三次元已經沒有興趣也沒有任何可以幻想的空間了 ||Orz
↑這是什麼怪結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