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irai-soft.com/jingi/intro-jingi.html
CAST
那由多龍:仲達 (中村悠一 )
天音京吾/レテ: 空野太陽 (岸尾だいすけ)
朝生義之: 先割れスプーン (鳥海浩輔)
武藤一郎: 風間瞬(吉野裕行)
灰谷仁: 青島刃(成田剣)
喜多川戴正: 子太明(藤原啓治) 

不是心得,沒有心得!
因為我玩前面到龍出現跟女主角一起坐在車上後沒多久,
換場景畫面就黑了,我就不能玩了,就一直黑在那裡!
↑應該感覺得出來我怒了。(大哭跑走)
(之前義經那款也是這樣啊,我是用了別人的全開檔跳過那段才能玩下去的><)
雖然沒有心得不過以下繼續碎碎念。Q_Q 

(↓更新會卡住場景前的截圖Q_Q)

我很喜歡Q版CG,每次Q版CG出現我笑了好久,而且超可愛!XDDD
女主角的妄想也很好笑!XD
若是能有繼續這個風格,我想我會挺喜歡這個故事的。
美蕾首頁的這個遊戲圖也是放Q版的,好可愛^^↓


前面女主角在學校的場景很無聊,
明明也沒發生什麼事卻囉嗦這麼久…
然後就帶出三個男角吧,
分別是副班長的天音、美術老師的武藤、保健室醫生灰谷…
其實我對武藤老師最有興趣,因為很少聽過吉野這種角色的詮釋!
然後帶到算是官方男主角的龍出現後…
沒多久我就不能玩了。(再次大哭跑走)

再加上我是為了龍才玩的,所以他只出現一下子就不能玩讓我很怨就是,
只好聽DRAMA…可是那片HONEY前半段就是H場面是怎樣,
我想聽一般向的正常故事啦!囧
蛋糕那個小DRAMA還蠻好笑的。

中村在這個角色是一直用著很豪放暴走外加誇張粗吼的聲線啊,
再配上遊戲他大驚的Q版表情,實在很有趣XD
我覺得很棒的是最近聽到中村的作品,幾乎都是不同類型的角色呢,
這比較不會有被定型的感覺吧?對粉絲來說收穫也很多^^
(所以我得知這角色是他配的時候很驚…再加上聽試聽的時候更驚…囧)

現在只好等那種全開檔或別人的存檔了…
其實只要過了那畫面後的存檔,
我應該就能正常玩了吧…||Orz
到底是什麼原因會不能玩呢…安裝一切正常,
而且上次義經那款也有一樣問題產生,
我的電腦跟美蕾的遊戲衝到嗎?T_T

因為不能玩,只好先期待看到大家的心得。(吸鼻哭)

↓就是在這段後的換場景就會卡…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