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的重量級怨念物…
因為太怨念了所以上來哀一下…
(其實哀好幾天了,幾天前的小留言版就哀過了XDDD)
雖然有請友人替我注意了但我還是覺得拿到機率很低T_T
畢竟是上一期的了…新的一期都出來了…T_T

http://www.anican.net/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23->簡介在此



最最過份的還是這句話啊
<巻頭大特集>
CLANNAD Text by 仲上佳克 TVアニメシリーズ大評判放送中!!
中村悠一×中原麻衣 LONG INTERVIEW
(為啥封面還標個PART1,那會有PART2的意思嗎?不過我看下一期沒有啊…0_0)

INTERVIEW就INTERVIEW,為什麼還強調"LONG"啊啊啊~T__T
真是讓我怨念極深…買的到就算了,但這本是FREE誌啊…||Orz

本來還想說12月號的雜誌都陸續出了,有預備心理要開始買雜誌,
結果VNT出來,目次一看就頓時沒興趣了…
聲ANI也是…還有另一本名字忘了,好像新目次還沒出現…
新秋番沒人去採訪CLANNAD啊啊~它不紅嗎?它不是大作嗎?嗚。

我只能說鬆口氣…天意叫我省錢!
只好等1月號看看…Q___Q

這個人好歹有三部ON檔的動畫,結果比一部大振上的雜誌還少到不行啊。(汗)
大振上超多本雜誌的,害我昨天又不小心看到又買了一本八月出的舊雜…||Orz
既然已經是八月份出的這麼舊了幹嘛還擺出來讓我看到啊啊!-->牽拖。
(而且起碼可以確定CLANNAD不會上女性向雜誌…||Orz)

順帶一提我決定要買這本:
http://www.anican.net/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21

嗚嗚嗚嗚,這時就會怨自己人不在日本。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