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電視不是頻道定在緯來日本台就是在ANIMAX,
此外很少轉台了。再加上搬到這邊,這裡的電視沒搖控器,
所以我更不是很勤勞的起身轉電視了。

而緯來日本台最近又在強力廣告要重播蜜桃女孩,
看來是買的動畫都全播完了吧…(趕快買新的吧!!)
而喜歡聲優前是這樣的:
蛤~播什麼蜜桃女孩……好無聊喔,還不如播別的。
(雖然漫畫全看完,但漫畫後面感到這故事很討厭)

但喜歡聲優後是這樣的:咦!要重播蜜桃女孩欸!我之前都沒認真看過,
那這次可以好好來聽一下!
二個男主角分別是木內秀信和鈴村健一啊!!!>////<

極道鮮師的動畫也是,這是當初順手先收了動畫,
但後來因為習慣問題,一直看漫畫後動畫就沒看了。
喜歡上聲優後,會馬上翻出來:
唔,澤村慎是鈴村欸!怎能不看!(喂XD

同理一樣可套在很早就收了的學園愛麗絲和怪物的動畫,
都是後來總算把重點放在後面的CAST表後,
就全都挖光碟片出來看了。XD

↑聲優也會改變個人喜好和習慣的。(汗

順帶一提,
對我來說,不管是動畫還是日劇,
劇情一定是最重要的,其次才是聲優或演員,
不過若是劇情讚又有喜歡的人演役的,那真的大大加分!XD
但也常常有情形是為了某人去看不是本來預期想看的,
結果比想像中的好看,這種驚喜感就蠻讚的。
(例如最近的CLANNAD)

也有好像是大作一開始算是蠻期待的,
但看了之後覺得實在是很傷人心的……
(這個例子就多了,舉凡那種CAST表列下來全是大牌的,很多都是這樣XD)

這只是一篇閒聊,其實我本來沒想到要PO這篇閒聊的說,怎會PO到這裡來呢(思
大概是那個廣告一直出來強打實在很吵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