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hugo-chara.com/index.html

CAST
日奈森 あむ:伊藤かな恵
ラン :阿澄 佳奈
ミキ :加藤奈々絵
スゥ :豊崎 愛生
辺里 唯世 :高木 礼子
藤咲 なでしこ :千葉 紗子
結木 やや :中村 知子
相馬 空海 :阿部 敦
月詠 イクト:中村 悠一
ヨル :沢城みゆき
二階堂 悠 :間島 淳司
ほしな 歌唄 :水樹 奈々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讓我很想寫感想的,
全都不是我本來預計要看的。XDDDD
而且幾乎全偏男性向…反正就不是我本來會想看的類型。
不過在這季秋番中,這種的好幾部卻看了後反而會想去追。
(誰可以告訴我獸神演武能讓我看下去的方法,除了鈴村健一外的誘因-->喂XD)

這部本來以為是那種給國小國中生看的那種,
很幼的少女漫畫改編,可能跟真珠美人魚同等級的,
不過實際看了還蠻驚訝的,(我想跟真珠美人魚應該不是同等級的XD)
第一是畫風蠻精緻的,是我喜歡的那種。
第二是女主角的型我也挺喜歡的,
(↑最上圖是我覺得很帥氣的女主角,而且女主角的聲音我還蠻喜歡的。)

第三是劇情比我想的還好,中心主旨以一個人的真正形象、性格,
而延伸出來的劇情,雖然這種偏子供少女向的少不了變身啦之類的東西,
不過還算是有內容啦,只是用個比較幻想童話的手法來表現。

第四是重點。(重點來了!沒有這個重點我應該就不會PO文寫感想了!XD)
有激萌的貓耳男角欸!開玩笑!
CV還是我最近爆萌的中村悠一!!!這不看口以嗎?口以嗎!?XDDDDD
以下是很有愛的截圖 XD(↓有貓耳狀態。頗邪氣的型,我喜歡XDDDDD)




(↓無貓耳狀態。)


結論是好帥的反派XD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女主角第一次見到他時,
還很怒的說:「為什麼會有貓耳啊!!那個貓耳是怎麼回事!」XDD

↓這張實在太邪氣了,這可以出現給小孩看的嗎?XD


(↓不只邪氣,這些萌表情通通都有XD)
->其實寫這篇的真正用意只是想貼這些圖而已XDDDD




↓然後下面這是這部正統的王子形象的角色。CV是高木礼子。
好難想像啊,這個少年聲是金弦的香穗子欸!我記得高木好像也常配少年。
(可能沒有愛的關係,我截不到他看起來最帥的樣子XDDD)


然後後面是一正一邪首度交峰的時候。
可能是貓形象的關係,攻擊的武器就是出現一隻貓手XD


王子不愧是王子,武器就很合形象的一枝有著冠冕的杖(?)
(而且王子頭上還會有個小皇冠,蠻可愛的XD)



至於劇情介紹?喔對厚,寫了這麼多還沒寫到。
很簡單啦,就女主角常被誤以為是很帥氣很酷的人,
其實她自己本身內心裡也會跟著萌所謂的王子殿下,
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緊張,就很酷的甩開王子的手說不要碰我。
(就是第一張圖的表情XD)
事後她一直反悔不已,應該說她覺得她真正的性格不是表現出來的那樣,
就晚上祈禱說,希望若真的有守護靈的話,
可以讓她坦率點表現真正的性格。所以就會有小精靈出現來幫她啦!
(我看不是幫而是扯後腿吧。。居然害她在大庭廣眾之下對王子告白XD)
反正就是若女主角內心相信自己真的可以做到的話,
她的變身能力才有用。而她手持三顆蛋,都代表著她內心潛在的真正性格。
第一集只有第一顆粉紅色的蛋孵出來,還剩下一顆藍色和綠色的。
而一般來說擁有守護蛋的一人都只有一顆,而女主角有三顆,
不愧是女主角!!(->喂,這是什麼詞窮的結論XD)
其實我覺得這故事的比喻還蠻有意思的,雖然是用很幼的手法,
不過我覺得畫面蠻漂亮的,或許會再多觀望個幾集吧XD

順帶一提龍鳴第一集就雷到我了。。而且是我不喜歡的畫風,
還有還有,那些女角這麼"胸"是怎回事啊!實在很難讓我入眼。。囧
我覺得它想營造出來的情境,沒有感動到我欸…可惜了這票CV眾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